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五月是什麼樣的季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月是什麼樣的季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打開日曆,翻過四月的紙張,迎來的是五月的篇章。不經意朝窗外看,五月的氣息正鋪天蓋地地撲來。

  空氣中瀰漫起初夏的味道,淡淡的,暖暖的。春日裡不太張揚的陽光也摻入這股氣息,便讓這份味道變得越發沁人心脾。深吸一口氣,清新在我的身體里蔓延開來,唇齒留香。五月的季節也就開始了。

  五月是綠的季節。一大片一大片的綠色正肆意地生長着、壯大着。在金色的陽光下,整個五月都被這耀眼的綠覆蓋了。心在不經意間暢快了起來。柳樹在吐綠,樹叢在發新芽,這所有的綠,是五月變得活力四射。

  五月是花的季節,各種各樣的花,這兒開一簇,那兒開一簇。大片大片的開出了五月的美麗。紅的、黃的、藍的、粉的、白的……把五月打扮的漂漂亮亮的。除了這些,還能看見雨點打擊地面是開的花,還有五彩繽紛的傘花。還有愛美女孩子的裙花,粉的、紅的、藍的……就像一朵朵花一樣,舞動起來,還真是五月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五月還是雨的季節。炎熱到來,花朵們忍受不了炎熱的煎熬,開始抗議起來,越吵越凶,最終,雲朵忍受不了吵罵,哭了起來。大顆大顆的“水豆子”從天上歡快地笑着,叫着,蹦跳着涌了下來。滋潤了嬌小的花朵們。這倒也成了一道獨特的風景線。我的心也跟着窗外歡快的雨點亢奮起來了。雨後,空氣格外清新,五月的味道也更濃了,雨點從葉尖滑落下來,感覺很心醉,蚯蚓也從避雨的居所出來了,抬起頭望望藍天,晒晒太陽。

  此時,五月的陽光也照進了我的心。

  啊!五月的季節變化多樣,五月的季節五彩繽紛!讓我們一起投入五月的懷抱,一同感受五月季節的魅力吧!

  河南洛陽洛龍區洛陽市第二外國語學校初一:809922450

您正在瀏覽: 五月是什麼樣的季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月是什麼樣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