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全國所有老師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全國所有老師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老師:

  您好。

  您像一位園丁,在我們心靈上撒下美好的種子。您像蔚藍的大海,哺育我們的成長。您像甘甜的露水,滋潤我們的心田。

  在日本侵略者侵略我國的時候,您冒着生命危險給學生們講愛國主義。在四川大地震時,您冒着生命危險讓學生們逃生,自己卻在那裡默默地守候。

  “老師”這崇高的稱謂,使人感到多麼偉大啊!無私啊!

  我雖然生在和平的年代里,但我還是能體會老師您那種無私的精神。

  您晚上為了讓我們睡好,下自修不久就來宿舍禁督我們睡覺。自己卻等我們入夢后,再寫備課的東西。

  您為了我們,經常很晚睡覺。

  “老師”您不愧為中華民族的母親,您把無私和永恆的愛都給啦我們。

  但是,在當今社會,有一部份老師為了自己的利潤,開一些補習班,將那些重要的知識全教給補習班的學生。在學校課堂上只教一點。

  啊!老師,您那崇高的稱謂就這樣被那些自私的老師一點一點的玷污了。

  老師,就讓中華民族的下一代做您的接班人吧。我們一定會做的更好的。

  祝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陽江高新區漠南中學初一:唐德豪

您正在瀏覽: 給全國所有老師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全國所有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