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每個孩子都有寫夢的權利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個孩子都有寫夢的權利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化妝師,嘉賓的定妝液準備好了沒?不要再吃你的披薩啦,快去準備!” 

 “服裝師啊,放下你的iphone4,去給女嘉賓的衣服配條裸色腰帶,記住,我只給你30秒!”

  “攝影師,把你的polo衫的領子放下來,對了,我不是給你說了嘛,只能從黑,白,灰三種顏色中選擇你的衣服,你今天倒好,穿了一件彩色polo衫驚艷亮相,我說,你是沒見過彩虹,還是怕別人把你當成熊貓啊!!!”

  “大家放輕鬆,不要緊張,一定要按照綵排時那樣來做!”

  “燈光,攝影,混音,準備好了沒?!”

  “準備,3,2,1,begin!”

  “親愛的觀眾朋友們,ladies and gentlemen,您現在收看的是國際綜藝節目《愛上你的故事》。今天我們榮幸邀請到欣茹小姐來到我們節目作客,大家掌聲歡迎!”

  哇哦,台下那54321分貝的掌聲沒差點把我震昏過去。

  “今天,欣茹小姐給我們帶來了關於日記本的故事,我們一起來聽聽看。”

  我依舊保持着禮儀式的微笑,說:“前不久,在我家爆發了一場以偷看別人隱私為目的的火藥戰,主使者是我親愛的老弟。我今天之所以來到這個節目,是想談談我自己的想法。”

  “我相信有很多人懷着和我老弟一樣的想法,想在我的日記本里盡情遨遊,我想在此告訴他們,遨遊可以,但希望你們可以遵守以下的幾點要求。”(當我說到這個的時候,我發現,導演的那張像調色盤的臉變了色,但,無所謂。)

  “第一,如何你很幸運的撬開了我的日記本,我希望您看完后可以恢復原狀,不要被我第一眼就看穿。第二,在我日記本中的第10頁和倒數第10頁分別放着一張紫紅色和淺紅色的卡片,你還要記住,那張紫紅色的卡片是按照一定的比例放的。第三,在日記本里還放着3張白色紙條,第一張是放在第一篇文章的第一頁,第二張是放在第二篇文章的第二頁,第三張,是放在第三篇文章的第三張,拜託你千萬不要搞混。第四,在我的日記本里還有一張十分珍貴的淺黃色字條,我把它折成了兩份,第一份是有54個字,第二份是有97個字,請你一定要數清楚。第五,日記本里還有一張百元鈔票,鈔票上的印刷字碼可以通過特殊的公式計算出我的生日,它放在最容易找到,也最不容易找到的地方,希望您有足夠的耐心。第六,我最心愛的粉色和藍色信封也放在了日記本里,裡面是一些照片。不過你要記住,這些照片的擺放是按照它的大小和喜愛程度來確定的,希望您不要只清楚怎樣拿出來,卻不知道怎樣放回去。”

  “最後,我和我日記里的所有成員祝您旅途愉快。”

   這時侯,我敢確定,導演的眼睛一定被我氣綠了。哦?果然如此。即使是這樣,我也不想按照綵排那種完全不真實的我展示在全世界的觀眾面前,總覺得太做作了。唉,綠了就綠了吧,反正已經播出去了,什麼也挽回不了了。

  一周后的下午。

  家裡的門鈴突然響了,我很詫異,是滿臉都堆滿了笑容的導演。她說,上次的節目收視率,是平時的好幾十倍,網上的點擊率也破了千萬。台里讓她來親自感謝我,並且還帶來了一張六位數的支票。

  我聳了聳肩說:“我上節目不是為了要這玩意兒,如果您執意要給,那請把它全部換成日記本,捐給希望工程吧!”導演瞪大了化着煙熏眼妝的眼睛說:“Are you sure?!!!”

  我淡定的笑了笑,說:“放心,我很確定。因為每個孩子都有寫夢的權利,你們要做的,是要給他們的夢想鑲上翅膀,而不是冷冰冰的枷鎖。”

  窗外,我聽到了被風掀起的童聲和他們純真的笑,還有那純真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每個孩子都有寫夢的權利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個孩子都有寫夢的權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