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每個孩子都有一個天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個孩子都有一個天堂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這樣的一個孩子:

他經常遭到父親的斥責:“你放着正經事不做,整天不是玩蟲子,就是捉老鼠,以後長大了可怎麼辦呦?”而且,除了他父親這樣說,連所有的老師和長輩們都認為他資質平庸,與聰明沾不上邊。

可這麼一個從小就被長輩們懷疑的孩子長大後到底會是個怎樣的人物呢?謎底就讓我來為你們揭曉吧!他長大后成了英國的生物學家,進化論的奠基人。同時還出版了一本《物種起源》這一劃時代的著作,提出了對生物的進化論學說,從而摧毀了各種唯心的神造論和物種不變論。除了生物學外,他的理論對人類學、心理學及哲學的發展都有不容忽視的影響。

而這麼厲害的大人物就是小時候被長輩們瞧不起的達爾文呀!

其實,每個孩子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天堂,只是我們還沒有那智慧的眼光去發現,孩子的前途是誰也不可限量的。

說到這裡,便讓我想起了一位同班同學——殷千浠。他的成績不是很理想,考試也總考不好。可是,有時候我下課看見他在座位上埋頭苦幹地學習,已經非常不容易了,為什麼考考還是不怎麼樣。但是,一天中午,有一個吹薩克斯的樂手來我們班問有沒有人想參加銅管樂隊的,一開始,誰都不想參加,可我們問了幾遍都沒人回答的時候,突然之間來了還多男生想參加,後來找老師在他們中間篩選了其中三位——沈楚凡、薛嘉誠還有殷千浠。殷千浠最後還是順利的加入到了銅管樂隊的行列中來。殷千浠一拿到薩克斯,便好像來了靈感,像模像樣的吹了起來:1——2——3——4——5——6——7——i……後來經過他師傅的精心培養,殷千浠漸漸的就學會了:《洋娃娃》、《小星星》、《國歌》等等……我從他的這一次次的學習過程中看出殷千浠在這一方面,他還是很有潛力的,我相信,他終究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天堂。

在這裡,我想對你們這些大人們說:“我們每一個小孩的前途都是無可限量的,只要你們能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多鼓勵鼓勵我們,還要善於發現我們的優點,我敢肯定,我們一定會找到屬於我們那幸福的歸宿!”

您正在瀏覽: 每個孩子都有一個天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個孩子都有一個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