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08,我在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我在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2008年5月12日的下午14時左右,我國四川汶川地區發生了8.0級特大地震。一剎那間,房屋倒塌了;人們都被埋藏在廢墟下;到處是廢墟林立。 

  我在這次地震中,看見國家領導人的冷靜、中國的力量以及我們國人頑強的意志。其實,有些人可以逃出去,但是,他們大多數都是為了救自己的親人、朋友才逝世的。他們的這種精神,真的是可貴的。當一個人願意放棄自己的生命而要想着救別人時,那就可以讓我們充分的看出,這個人的高尚品質。 

  在這次地震中,我們還看到了很種的愛:夫妻之間的愛、孩子與父母的愛、老師與學生的愛以及朋友之間的愛。我堅信,人間處處有愛。相信愛的力量,他像瓦特的蒸汽機,能作為推動我們的力量。 

  有一句話說的很好:“什麼事物除以十三億都會變得很小。”這不就充分的說明了,只要我們13億中國一起努力,哪怕是一點點小小的貢獻都無所謂的。 

  2008年8月8日北京舉辦的奧運會是我國在2001年7月13日申辦成功的,這真值得高興。有文字記載的古代奧林匹克運動會是從公元前776年的古希臘,結束於公元393年,每四年舉辦一次,一共舉辦了293屆,歷時1169年。它所創造的競技運動組織模式與奧林匹克理想,對現代體育產生了深遠的影響。 

  這次的北京奧運會是現代奧運會的第二十九屆。第一屆是雅典奧運會,第二十八屆也是雅典奧運會,表明奧運回家了。 

  這次北京奧運會的吉祥物有五個,他們分別叫“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這五個福娃的身上着着五環的顏色,頭飾分別是魚、熊貓、聖火、藏羚羊和燕子,感覺很獨特,並且它們的名字是“北京歡迎您!”的諧音,很有意思哩! 

  不過令人悲傷的是這些冰災和震災,湖南人民和四川人民遭受到了重大的打擊,希望這次的奧運會能夠把這些殘留在人們心中的傷痕給抹滅。 

  我愛奧運! 

  我嚮往奧運! 

  我相信,同一個世界里會有同一個夢想! 

  中國,加油 

  2008,我在聽......

您正在瀏覽: 2008,我在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我在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