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轉角2008,遇見2009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角2008,遇見2009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08年是點點滴滴像水流過指尖,留下痕迹,卻不如先前疼痛。時間總在讓人成長,一年的光陰,它讓我不再稚氣。有過錯誤的執着,莫名的憂鬱,以為天長地久的愛,兜兜轉轉,才發現原來我一直都在等待遇見,每一步的成長都是為了明天唯美的轉角遇見。

  每個人都為自己的生命活出意義,曲折,徘徊,迂迴,跌跌撞撞,都在這微妙的生命里掙扎。生活是活出來的,就算再無可奈何,時間都沒有為誰停留過。如果你停下來了,就會被夾在跑步機的傳送帶上。為此,都該為自己的生命負責,活好每一天,微笑面對。

  放大08年的記憶,哭過,笑過,放縱過,迷茫過,努力過。凌亂的記憶,那些讓我流過苦澀淚水的人和事,讓它沉澱在記憶的最底層。如果可以delete,我想我會想都不用想就按“確認”,只keep着那些讓我淡淡微笑的記憶。那些人和事都是我成長的養分,我可以複製、粘貼別人的文字,但是我不能複製別人的幸福和感受。我只能新建我的感受,把難過都剪切掉,用我的另一個人生態度來面對它。

  親情,這一年,總在想我的避風港,我的城堡、我的小窩。淡淡的親情,濃濃的愛。在我心裡“爸爸,媽媽”是最最溫暖的名詞。想為爸爸媽媽煲一次湯,盛一次飯,炒一次菜,手洗一次衣服,拖一次地,擦一次窗。為爸爸洗一次酒杯,沏一次茶,開一次家門。為媽媽剪一次頭髮,夾一次菜,整理一次衣服。為奶奶開一次糖果,批一次蘋果,把它切成碎片,倒一杯開水,暖一次手。

  友情,中山,內蒙古,深圳,從化,東莞,那些陌生的城市有我熟悉的人,那些總讓我堅強和執着的朋友,一直都住在我心靈深處的房子里,我該如何感謝你?!

  愛情,同樣,我該如何感謝你?!對我的守護,為我生命帶來的意義,我該如何珍惜你?!

  廣州工程技術職業學院高三:陳潔紅

您正在瀏覽: 轉角2008,遇見2009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角2008,遇見200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