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顧2008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顧2008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剛過去2008,讓我回想起許許多多曾經的歡樂和憂傷,在2008年裡,讓我長大了,讓我知道了一些以前從來都不知道的很多事情,也讓我見識到了世上的真正的面孔。2008真的有許多值得我去回憶的事情了,好想好想回去那時的2008,不過,我也必須一步步的長見識,去體驗更多不同的事情`再見了2008.我永遠也會記得,在你的這一年裡,讓我真正的長大了,謝謝你。在這一年裡,我知道了,很多事都不能勉強的,也就是我悟出了這個道理讓我放開了許多,憂愁也少了許多,歡樂又多了許多。在2009年裡,我也將會永遠地帶着微笑走下去。帶着`憂傷,送走”2008年。 再見叻`2008。帶着`微笑,迎接2009年,你好”2009。 

  又過了一年,在這一年裡,有的人過着一日如年的日子,有的人過着一年如日的日子,還有的人在沉睡中而度過。每個人在2008年裡應該都會有自己的收穫和自己的慘敗…… 而也有歡樂和悲傷,那一幕幕都呈現在我們的眼前。 

  2008,隨着時間老人的步伐已經跟我們說了一聲帶着憂傷的再見。2008的離去而2009又向我們招手了。2008過去了,一切都隨着時間而過去,壞的、好的記憶也許會深深的刻在我們心上。2009年的到來,希望大家都帶着好心情來迎接這一年。

您正在瀏覽: 回顧2008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顧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