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2008年的第一場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年的第一場雪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窗外,汽車的喇叭聲里夾雜着雨水與雪的淅瀝聲,從窗外望去,白茫茫的一片…… 

  這自由的精靈啊!天空是它的舞台,大地是它的嚮往。世間的一切盡收於它的眼底,在它眼中,世界是清亮的、自由的、歡樂的。 

  傍晚,黑色的天幕像一張鋪開的大毯,無數朵潔白晶瑩的雪花如天使一般紛紛降下。微風吹過,這正密密斜織着的雪似珠簾捲起,再配以城市的寧靜,你會感覺到大地也在跳舞…… 

  雪仍在不停的下着,可是漸漸小了…小了……第二陣本想也來湊湊熱鬧,卻不慎被攬入樹的懷抱,於是,樹木也戴上了美麗的面紗,夜幕下,顯得更加婆娑,雖然已是葉落枝枯,但在雪的裝飾下,卻格外絢麗。我想,樹木也一定看到了春的希望,聽到了春的腳步…… 

  無垠的天幕上不斷撒下這希望的花朵,於是雪花紛紛揚揚,悄悄地往下降……她們給房屋穿上了白外套,給路燈戴上了白禮帽,給路邊的枯草繫上了白領帶,都顯得精神了許多。 

  潔白輕盈的雪花飛舞在天際,還是作為圓潤晶瑩的水珠滲入泥土,她都是為了這個世界而美麗,為了這個世界而沉寂的!

您正在瀏覽: 2008年的第一場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年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