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8,我為你驕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我為你驕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你們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2008。我為你驕傲》。 

  2008,一個再普通不過的數字,2008,一個讓中國人熱血沸騰的數字。2008,世界選擇了北京,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將在北京舉行。到那時,世界的目光將聚焦北京,北京也將展現她最美麗的風采。 

  2008,是愛國主義的化身。當聖火在雅典點燃,在世界各地傳遞,當身着民族服飾的福娃出現在異國他鄉的街頭時,中國色彩成了世界的色彩,中國元素成了世界的時尚,中國北京成了大家心中的一個夢想。作為中國人,我無比自豪,無比驕傲。 

  你們是否還記得1932年隻身漂泊海上21天,只為參加洛杉機奧運會的劉長春嗎?你們還記得1936年柏林奧運會上,連一根比賽用的桿都買不起的中國撐桿跳運動員嗎?那不堪回首的一頁,已被我們翻過,新的篇章也隨即開啟,你們還記得中國在國際奧委會上的合法席位得以恢復的1979嗎?你們還記得一聲槍響,許海峰為中國奧運金牌突破零紀錄的1984嗎?奧運史上無不記載着中國人的愛國熱情,強國之夢。2008,奧林匹克,終於和中國北京結緣,中國北京將迎來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盛會,奧林匹克將見證中國國力的迅速增強,中國人能不揚眉吐氣,熱血沸騰嗎? 

  2008,北京奧運,五環旗幟,五星紅旗,奧運鳥巢,水立方,一個個令人神往的名詞在大腦里翻騰,愛國熱情也在胸中高漲。我不由自主地放聲大喊:“北京2008,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2008,我為你驕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我為你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