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小荷所有會員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小荷所有會員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小荷會員:

  你們好!很榮幸能在小荷認識你們這些同樣喜歡寫作的朋友!我是新來的會員,有什麼做得不好的地方,請多多指教!我一定會虛心聽你們的!近來過得怎樣?希望你們天天快樂! 

  小荷真是一個非常好的網站.不僅提高大家的寫作水平,更加增進我們的友情!能成為小荷的普通一員,我已經很榮幸了! 

  小荷的朋友真棒,你們的作文寫得真好,有許多值得我學習的地方!例如小荷會員"小穎子",她的每一篇作文都十分認真地寫,十分修改.從她的文章可以看出,她是一個善於觀察,體會生活的人!她的許多作文都與生活息息相關,我真佩服她的文采!還有其他的會員我真的 

很羨慕你們的才華,你們的做文有些是精彩,有些是動人,有些好看,各有各的文采.還有"夢幻雪天使","紫絮冰情","小靈童","茫茫宇宙","粉紅的雪城","XINGQIHUI”……小荷的每一個人都很會寫文章,我真的十分十分欣賞你們,你們要繼續加油!我一定會繼續支持你們! 

  小荷的朋友不僅文採好,更重要的是大家都十分重情義!每當一兩個小荷的朋友離開的時候,都會有許多人叫她們不要離開,我知道小荷的朋友都十分不捨得對方,對和對方的感情十分好!所以我也想認識大家,我的名字是“夢幻之翼”,我能和你們交朋友嗎? 

  祝 

天天開心^_^ 

學習進步! 

  小荷新來的會員:夢幻之翼

您正在瀏覽: 致小荷所有會員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小荷所有會員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