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備戰2008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備戰2008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世界的東方,有着一條沉睡的巨龍,但在2001年那沸騰的歡呼聲中,他睜開了朦朧的睡眼,全世界都為它的騰飛震驚了! 

 2008這個值得期待的年度,讓龍的傳人驕傲的年度,是多麼的讓人歡騰!奧運聖火在他鄉熄滅,但就將在中國燃起!從奧林匹亞到萬里長城,從雅典到北京,一切都在無言中!我們中國人不在是東亞病夫! 

 做為這次奧運的主辦國,我認為我們自己要做個榜樣,不能在忍氣吞聲,若無其事的看着人類繼續破壞地球了!我們要利用這次機會,給人類敲響警鐘!然而我們也要從自己做起,不浪費每一滴水,不亂扔每一張紙,盡自己微薄的力量來保護環境,維持生態平衡!這就是我心中的綠色奧運!並且我們自己也要動起來,挑戰各種運動,向自己心目中的奧運偶像學習,早日為祖國做貢獻,讓祖國母親更加繁榮昌盛!其實奧運含義很容易體會,他是促進給各國友誼的一種比賽,它需是一個沒有硝煙的戰場,但本意並不在於屠殺!只是讓各國友誼更加攀厚,使血腥戰爭得以消失! 

 2008,我們期待你在福娃的帶領下向我們招手!

您正在瀏覽: 備戰2008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備戰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