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在羊城之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羊城之夏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又來了,知了又叫了,我的回憶開始了。 

  在我腦海看到了夏天中的自己那時我隨父母來到這美麗的羊城,我是無比的興奮。 

  時間飛快的從我身邊閃過,一眨眼就到了2009年的夏天。廣州的夏天比家鄉熱多了。我清楚的記得2005年的一個夏天我愛玩耍,常在嬌陽似火的陽光下奔跑,歡笑。但因曬太陽多身上都長了一粒一粒的“小豆豆”,可我本身不怕熱,所以不當一回事。可媽媽就擔心了。媽媽怕我中暑,可她也知道我是頑皮之人,所以不會強迫我不能出去玩只會用計來誘我去陰涼處,可生了我這個“傻兒子”,我為什麼說我傻呢?因為媽媽的計謀每次都成功。在炎熱的夏天中我愛吃冰凍的東西媽媽就會說:“寶貝,來吃雪糕”,我聽了,就直奔媽媽那,媽媽就在士多店買了一條冰棒說:“走去陰涼的地方吃”。我一邊津津有味地吃着,一邊走向愛的“陷阱”。 

  夏天的回憶停止了,因為窗外那清涼的雨水打斷了我!雨兒告訴我,美好的羊城之夏正歡蹦亂跳向我跑來!

您正在瀏覽: 我在羊城之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羊城之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