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在同學眼中的樣子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同學眼中的樣子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不問不知道,一問下一跳!他們眼中的我竟會是那樣?

  “你們,你們存心起我是怎麼著?我真么溫婉善良、可愛大方、活潑開朗的女孩怎麼回事你們說的那樣?”我扮着書女狀卻大聲訓斥着那幫“沒良心的傢伙”。可是他們卻早已逃之夭夭了……

  是這樣的,我不過是門了幾個要好的朋友,我是什麼樣的的女生?可他們卻睜大了眼睛,大聲重複了兩三便“女生?女生?女生?”臉上還很有默契的帶着大大的問號。“難道我是男生嗎?”我斜着眼睛,掐着腰,慢慢的逼近他“當,當然不是男生。那就算是女生好了。”他們向後仰着身子極其勉強的答到。很為難嗎?真不可理解,且聽下文:

  這是胖子旭說的:“你嗎?總體來說毛病一大堆。具體來說問題很多。”“你說什麼?!”我逼向了她。“別,別動手,你還想不想聽了?”繼續道:“說話太惡毒,不給人面子,太敏感,容易誤會別人;經常出一些鬼點子,捉弄人;還有……”天啊,她還要繼續說,我連忙喊道:“停!難道我就沒優點嗎?”“這個嘛,得仔細篩選。”

  “你呀?想聽真話嗎?”這是黑妹說的。“少說廢話。聽假話問你幹嗎?“好吧,,先說好了,等會別怪我。”她扶正了眼鏡,道:“粗心,大意,做事沒個頭緒,不聽取別人的意見,刁蠻,任性,淘氣,神經質(有時反映過於快,嚇人!)……唉,照這樣下去,保准得講到明天。

  不行得簡練點。“雪,你過來一下唄!”我柔聲叫道,嚇得雪趕緊衝過來,用手誇張地摸摸我額頭,疑惑道:“沒發燒啊?”但黨和我犀銳的目光相對時,她立刻正色道:“有什麼事情吩咐,保證令您滿意!”“用最幹練的一個詞形容我。”“淮1”她脫口而出,當我伸出了她所謂的“地獄”之手時,她立刻改口道:“精怪!”……

  難道我就沒優點嗎?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在我給前桌扶正眼鏡時,她認真的一字一句的講道:“其實你細心起來真是特溫柔、特女生。”我聽了,笑了,心想:“我還是有優點的,不對,這話怎麼聽起來那麼彆扭啊!敢情還是有時候向女生啊?真有些哭笑不得!

  經過我的“親友團”一致裁定,最標準的詞來形容我就是“惹事精”!

  “怎麼可能?這不可能!我怎麼會是那種鬼樣子?我那麼溫柔善良、美麗大方……”

  沒等說完,他們又嚇跑了。

  那就是他們眼中的我嗎?嗚……

您正在瀏覽: 我在同學眼中的樣子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同學眼中的樣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