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在失敗中學會了樂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失敗中學會了樂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在失敗中學會了勇敢;有人在失敗中學會了堅強;有人在失敗中學會了勤奮。而我,在失敗中學會了樂觀。

  我覺得有一個樂觀的心態在生活中必不可少。遇到了失敗,遇到了艱難險阻,遇到了甚至自己根本完不成的任務,只要你對它們樂一樂,笑一笑,不要退縮,不要無自信,你就會看到它們在你面前不是強大的敵人,而是最友好的朋友。我就與它交過朋友,我永遠被樂觀凈化了的朋友。

  在一次地理考式中,我才得了“八十”分,別人呢?個個都九十多,還有“一百”多的呢!望着別人臉上眉飛色舞的,我心裡可真不好受。此時此刻,我的淚,要流出;我的心,要破碎;我的情,要失落……可就在這一霎那間,要流出淚,心要破碎的一霎那間,忽然有一絲陽光衝破了籠罩於我心頭的烏雲,照亮了我的身,我的情,我的心。我止住了淚,粘好了破碎的心,微微地笑着……我,不再傷心,不再失落,不再哭泣……而是充滿自信、勇敢、堅強……“男子漢大丈夫,有淚不輕彈,就算流淚又有何用?……”

  樂觀的陽光啊!照亮於我吧!讓我投入你的懷抱中,享受着溫暖、陽光與快樂……

  那一次,失敗了,也就算過去了。昨天雖悔恨,但今天我要好好地把握。明天,我要表現得更加出色,更加優秀!

  笑一笑,十年少,樂觀在我心環繞,樂觀向上往前沖,共創美好的未來!

  河北唐山遷安市三初中初一:蔡旭華

您正在瀏覽: 我在失敗中學會了樂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失敗中學會了樂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