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在音樂中得到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音樂中得到快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音樂,從小到大最缺少不了的就是音樂,我喜歡音樂是因為音樂使我忘卻了憂傷得到了快樂。

  自卑時,得到了自信

  進了初中后,不知怎的,變得比以前更多愁善感了,望着周圍的同學,總覺得自己很差。憑什麼自己沒別人聰明,憑什麼自己沒別人漂亮,憑什麼自己那麼平凡。一種自卑感湧上心頭,我很傷心,打開電腦聽到譚維維的《譚某某》后心情大好,憂傷的心情一下煙消雲散。自卑時,音樂給了我自信,給了我快樂。

  浮躁時,得到了冷靜

  上小學時,老師布置了一道家庭作業,只是一道數學題,卻讓我冥思苦想了一個小時還沒解出來,秒針滴答滴答的走,我終於不耐煩了,開始怨天憂人,埋怨老師留的題太難。忽然耳畔響起許嵩的《幻聽》,浮躁的心情立刻得到了沉澱,忽地火熱的心也變得冷靜了。浮躁時,音樂給了我冷靜,給了我快樂。

  失敗時,得到了希望

  第一次月考,我考了第十五名,回家后,父母雖沒說什麼,可好強的我卻很自責,望着打滿紅叉的試卷,其實會做的題卻沒寫對,當時真心後悔。打開手機,聽一曲范瑋琪的《最初的夢想》,轉念一想,既然已成現實無法改變,就不該停留在過去,而應該抓緊時間投入到新的一輪學習中去。我開始更專註的學習。失敗時,音樂給了我希望,給了我快樂

  音樂是一種令人心曠神怡的藝術語言。音樂是情感的藝術,任何音樂都有它的感情色彩,音樂以其強烈的感情來撩撥人的情思,與聽者產生共鳴,這就是音樂的力量,它帶給我極大的快樂。

 初一:一個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我在音樂中得到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音樂中得到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