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季節深處(7)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季節深處(7)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空氣一點點沉悶,陽光大口大口地喘着氣,太陽穴似乎有萬針穿刺一般。

  “你,好惡毒。”

  陽光衝上去高高地揚起手,用盡全身的力氣,可是,在那一剎那,血液似乎停止流動,心臟停止跳動,那,那就像一個黑色的塑料袋牢牢地罩在頭上,無法呼吸。即將落下的手戲劇般地止住在半空中。就像180度轉體旋在高空,全身的血液倒流至腦部,腦袋似乎就要石破天驚一般炸開,完整的軀體只剩下白森森的碎骨。

  她被閃電擊中一般無力地倒在地上,紙般白的臉是那麼的憔悴,就像抽幹了全身的血。

  “陽光... ...”

  米承翔和米璐妍詫異地看着紙一般柔弱的陽光和手拿細版電棒的曦彤。他們跪在地上扶起陽光。  

  靜止一般。沉重蘇來水的空氣。

  影和夏至。

  “我以為你不回來。”

  “陽光,始終為了我才進的醫院。”夏至出乎意料地盤起來長發。忽然,一縷柔軟的髮絲輕輕滑落,她伸手別至耳後,一道褐色疤痕侵襲可見。身後,一連串的腳步聲。是急急忙忙的艾老爺。

  “夏至... ...沒有想到... ...”

  “伯父,我先走了。”在他面前,夏至沒有堅持自己的Gloria Garfield。她看到艾老爺身後的一大幫女傭和低着頭的艾倫時,決定離開。  

  “陽光啊,想不到你竟然住進醫院了。好好養傷。襲擊你的人已經進警局了,艾伯伯會讓他們狠狠地懲罰她的。”  

  “少爺,Garfield小姐的紙包里是鈣片粉末,其他人的酒杯里是海洛因。”艾倫放下手機,急躁的心平靜下來。  

  影坐在深深低着頭的曦彤面前,一言不發。她為了防身,每天帶着電棒,結果,真的放到了人。“艾倫不會在管你了,他爸已經安排了警察了,你好自為之。”

您正在瀏覽: 季節深處(7)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季節深處(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