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季節深處(4)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季節深處(4)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陽光慵懶地如小美人魚一般躺在沙發上。濃密如海藻的頭髮微微凌亂。一抹陽光斜斜地落在她的身上,安詳,寧靜。

  忽然手機響起,驚醒了方還熟睡的陽光。

  “喂… …”  

  網球場上。身穿網球裙的陽光依舊有些懶洋洋的模樣。?喬天,你找我什麼事??陽光靠在淡紅色的牆壁旁。“下個月有一個網球聯賽,你去不去?”皮膚黝黑的喬天是網球俱樂部的總教練。“沒空。你叫別人去吧!最近我煩着呢。”說著陽光在一旁喝起了果汁。“唉… … ”喬天有些失望地搖了搖頭。

  旁邊有一個女孩走了過來,叫走了喬天。

  “潔雯,什麼事?”

  “璐妍回來了。”

  “什麼!她回來幹什麼!”喬天一下子提高了聲音,引起了陽光的注意。

  “承翔畢業了,她沒有找到工作… …”潔雯小聲地說。

  “怎麼了?誰誰誰又回來了?不會是UFO吧~”陽光饒有興趣地走過了,似笑非笑地看着潔雯。

  “不,是米璐妍。一個社員。以前一直放俱樂部的鴿子,已經把她開除了。可是現在又因為沒工作死皮賴臉地回來了。俱樂部不需要這樣的人。”

  “我去會會她。”陽光轉身走向大廳。

  那裡,站着一個身材高挑的女子,大約25,6歲。烏黑髮亮的頭髮用白色髮飾束起高高的馬尾,白皙的臉上是精緻的五官。旁邊是一個大約18,9歲的男孩。很瘦但高大。喬天走了過來,摸了摸男孩的頭。“承翔,璐妍,你們走吧,我不能收下你們。”“教練,給我一次機會吧!我會好好打球的。” 米璐妍懇求道。“是啊,教練,我姐找不到工作,米莉還在上小學啊!”男孩帶着哭腔。喬天猶豫了。“喂,她到底一家幾口啊?”陽光小聲問潔雯。“她父母很早就去世了,她一個人撫養一個弟弟和一個妹妹。承翔職高剛畢業,米莉才上小學4年級。米璐妍也苦啊!”潔雯偷偷地告訴陽光。“這樣對她們不公平。”陽光小聲嘀咕到。

  “額… …教練,你不要的話我要了。”陽光衝到喬天身邊。

  “啊?”米璐妍和米承翔異口同聲地叫到。

  “啊什麼。我準備帶她們到我那個咖啡廳去。”

  “你們兩個有福氣了。全市最好的咖啡廳啊!”

  米璐妍和米承翔就迷迷糊糊地跟着陽光去了咖啡廳。  

  “陽光!”影坐在靠窗的位置,一眼看到了他們。“這是……”他很奇怪地看着陽光身後的米璐妍和米承翔。“哦… …這是我新聘的員工。好了好了,張領班,帶她們去換衣服,然後就交給你了。”

  陽光坐在影的對面,叫了一杯摩卡。“今天來有什麼事?”

  “沒什麼。曦彤不是開了間酒吧嗎,她叫我來請你去看看。”

  “我當是什麼事呢,就這個啊。得,我們現在就走。”

  “等等。去那裡之後我給你介紹個熟人,是我們那裡的常客。你平時根本找不到她。”

  “好啊!走!”

您正在瀏覽: 季節深處(4)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季節深處(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