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季節深處(3)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季節深處(3)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 Gloria,你,你怎麼來了?”艾倫顯然是有些驚慌。“影?”他轉身朝着Gloria身邊的男孩,皺緊了眉頭。

  “Allen少爺,曦彤的酒吧是公共場所,難道你能來,Gloria就不能來嗎?” 影的嘴角微微揚起,有一絲挑釁。“影,你帶Gloria先去包房。等一下我們就來,快!” 曦彤有些惱怒,甚至推了影一把。

  “哼!”影摟着面無表情的Gloria,不大情願地進了最裡面的包房。

  “Allen,你還好吧?”

  艾倫猛灌了一瓶啤酒,不住地咳嗽。“Gloria… …夏至… …怎樣她才能原諒我?”他又開了一瓶酒。“曦彤,你進去吧。我,我不去了,那樣夏至會難受的,也會很,尷尬。” 曦彤很心疼地輕拍着艾倫的背。

  在艾倫心中,最重要的就是夏至。

  而在曦彤眼裡,最重要的卻是艾倫.

  市中心。本市最具盛名的咖啡廳。

  身穿淡橙運動服的陽光顯得朝氣十足。她一口接一口地喝着藍山,不停地張望。忽然,門開了。曦彤走了進來。她很認真地環視了一會兒,然後走向陽光。

  “我最討厭讓我等的人。浪費青春,浪費生命!”陽光冷冷地說。

  “啊... ...你的咖啡廳不錯,挺有風情的。” 曦彤只得象徵性地讚美下咖啡廳。

  “當然,我請的是法國頂尖系列,好是當然的。”陽光話語間依舊帶着冰。 “你先喝喝咖啡。”

  “哇!好苦啊!”

  “這是苦咖啡。難道你想讓我幫你放糖?你沒這資格吧?”

  “呵呵,是啊。” 曦彤不住地賠笑。不知怎麼的,曦彤總是對陽光畢恭畢敬。也許是因為曦彤一直很妖媚地纏着艾倫吧。   

  “我想知道5年前,夏至發生了什麼事??曦彤握緊雙手,很急切地想知道答案。除了艾倫,知道得最清楚的,就是陽光了。

  陽光默默地攪動着咖啡,忽然抬起頭。“你沒有權力知道這個。這不關你事。”

  “可我是艾倫的... ...” 曦彤很激動地抬高了身子。

  “哼,你是他的什麼?朋友?他的朋友也沒權力。何況,你只是他眾多暗戀者中微不足道的一個。”陽光打斷了曦彤的話。“夏至的事,艾倫的事,不用你管。”陽光站起來,準備離開,“還有,”她轉過頭,“不要去刺激夏至,不然,後果自負。”

  看着陽光遠去的背影,曦彤的眼睛濕潤了。   

  陽光回到家,拉開印上楓葉的窗帘,金色的陽光灑進來,落在與之同名的女孩的身上。

  5年前,5年前,猶如惡魔般侵蝕了方還幼小的夏至。 

您正在瀏覽: 季節深處(3)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季節深處(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