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季節深處(8)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季節深處(8)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影… …我,對不起你。” 

  “你應該和陽光說!”影冷冷地說。“我來,只是為了酒吧。” 

  “如果,你可以幫我做一件事。酒吧,我拱手讓你。” 

  

  陽光雖然依舊滿臉病容,卻很精神地在看時尚雜誌。艾倫推門而入。他臉上冷峻的下線條柔和了不少。“夏至,不至於知法犯法.” “ ALLEN,你別以為我真的這麼傻,我什麼都知道了.”  

  夏至離開了酒吧. 

  她默默地打開門,卻見裡面如同以往,窗明几淨,地板光潔如影.岡本不像是半個多月無人居住的地方.只會是,有人清理過. 

  “ DR .”夏至轉身,米璐妍拿着拖把和抹布走了進來. 

  “陽光讓我來打掃的.” 

  夏至拉住米璐妍,一起坐在沙發上.“我們……以前認識嗎?” 米璐妍的目光讓夏至覺得似曾相識. 

  米璐妍笑了笑.“5年前,我得到了第一筆獎學金,就帶着承翔起了他夢寐以求的法國.那裡人生地不熟的,走錯路是難免的.一次, 承翔和我正在尋路,忽然他飛快地笑着跑出去,一輛車迎面駛來.那時司機很想帶我們去醫院,可是中途拋錨.那裡是鄉郊野外的,少有人.我們等了半天,終於,一輛車來了,把我們送進了醫院.車上的救命恩人,就是你啊!” 

  夏至皺着眉頭想了很久,終於記起,那時,一對姐弟模樣的人,弟弟受了傷,姐姐着急得快哭了.當時她去郊外尋找一個寫生的朋友,就順路把他們送進了醫院.這只是一道小小的流星,一閃而過罷了. 

  “回來之後,我就一直在查你的資料,知道你原來是這麼有名.當那個酒吧女人說是她害你吸毒,我想都沒想就沖了上去.因為, 承翔的命是你給的.” 米璐妍的臉上是暖暖的淡橙色的笑容,很親切,很熟悉. 

  法國的一切,夏至都淡忘了.但那很久很久以前的往事,卻怎麼都抹不去.手指上的傷疤,仍然隱隱作痛. 

  到處都是粉色,把小小的米莉擁簇在花海中. 

  一個褐色的藤編鞦韆,懷抱着米莉,輕盈地盪起,又落潮般退下. 米莉的臉上洋溢着快樂,她咯咯笑個不停.一起一落,粉色的花瓣也隨着翩翩起舞.她好像小小的天使,沒有憂愁,沒有煩惱. 

  陽光在旁邊笑着看着她. 

  她的臉上,依然蒼白. 

  

  “ 米莉!你怎麼在這兒,姐姐累了怎麼辦,她還有傷.”米承翔快速地跑了過來. 

  “ 我不是故意的.” 米莉低着頭,輕輕地說.

您正在瀏覽: 季節深處(8)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季節深處(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