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季節深處(11)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季節深處(11)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影,很聰明,他知道,躺椅上的人,不是子要要找的Debbie,可是,他不知道他是誰。

  與此同時,邦奇正在和夏至陽光一起,準備簽合同。畢竟,夏至和他是很好的朋友。

  “Sunny,以後多關照啊。”他很開心的樣子。修長的手指還伏在腿上打着節拍。“我和Gloria是老朋友了。”

  夏至避開陽光,把邦奇拉到一邊。“Debbie呢?她怎麼不來。”

  “怎麼,我不行啊。”他酸溜溜地說。

  “別扯開話題。她是女生。你不是!”

  “幾天前我喬裝成她的樣子,發現有一個男人和她有交易。如果他們簽合同,就是她到他的酒吧去做,那麼,就可以有很、很、就是海洛因。”夏至的心緊了

  緊。

  “那個男人長得什麼樣子?”

  “很年輕,和Sunny差不多。棕色頭髮,好像是混血,看上去真的很竄。”邦奇很努力地回憶。描述中,夏至的腦海里有一張臉,一閃而過。不,不可能,他不認識Debbie,而且,曦彤的心血就是酒吧,不可能給影。

  世界上有太多的不可能,變成了可能。  

  很空曠的地面,高高的水泥台上,有幾個跑酷者。

  其中,有一個混染紫、紅、金3色頭髮的妖艷女子,像一條銀光閃閃的魚一般扭動着,很是靈活。

  真正的Debbie。

  影,似乎很叛逆的樣子。挑釁似的昂着頭,輕蔑地看着她。她一躍而下,滑輪摩擦發出刺耳的聲音。‘我要你和Gloria Garfield簽約。”

  女子有些不情願,“才那麼點兒就讓我勉強自己遭受別人白眼?太… …”“再加一倍!” Debbie話還沒說完,就被影毅然決然地打斷了。她很滿意地點了點頭。“先交一半,3個月後另一半。我有把握搞定。”影冷冷地看了看她身後的一幫少年,點了點頭。  

  Debbie來到了幽夢咖啡廳。

  米璐妍正在擦玻璃,她一轉身,差點撞上迎面而來的Debbie。“你有沒眼啊,小心點。” Debbie根本沒把她放在眼裡,很粗魯地說。米璐妍一看她這身丁丁當當濃妝艷抹的就不高興,就火了。“是,我沒有,你呢?沒腦!”她們就這樣吵了,還把一桶水給打翻了。等到陽光和邦奇趕來,她們甚至動了手。米璐妍的臉上是長長的一條血紅的痕迹,Debbie的頭髮亂得不成樣子,額頭被米璐妍用水桶砸青了一塊,發紫。陽光不知道她就是邦奇的師妹,一看米璐妍的傷口就急了,推了Debbie一把:“從沒見過打服務員的顧客,我們要求賠償!”

  “Debbie,你快點道歉啊!”邦奇在一旁說。

  “啊!” 米璐妍和陽光很詫異地叫了出來。  

  “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陽光滿臉歉意地向Debbie道歉。她傲慢地點了點頭,轉頭向米璐妍說:“你呢?” 米璐妍氣得滿臉發青。但是為了陽光,她只好忍氣吞聲地說:“對不起,我錯了。”“嗯。” Debbie不屑一顧地轉過頭,邦奇很大力地打了她一下:“明明就是你不對,幹嘛為難人家。”“師兄!”  “快,道歉!” Debbie一向聽他的話,無可奈何地說“Sorry”。

  “Gloria Garfield呢?好久沒見了,還怪想她的。”她假模假樣地說。

  “她去網球場了。”

  “哼!” Debbie很惱火地走了。留下了尷尬的陽光,邦奇和米璐妍

您正在瀏覽: 季節深處(11)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季節深處(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