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季節深處(6)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季節深處(6)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 哼!她怎麼可以這樣!" 陽光嘟着嘴,跑到了幽岸咖啡廳.她叫了一杯黑咖啡,一口氣喝了下去.米承翔站在總台用一種莫名其妙的眼神看着生氣地陽光.他拿了奶油和糖走向陽光.

  " 老闆,你沒事吧?" 在米承翔眼中,陽光無疑是一個年紀輕輕的女強人,並且從來不喝黑咖啡.

  " 行了行了,知道你好心." 說著她把奶油和糖一股腦全倒進只剩小半杯的咖啡中." 這樣太膩了." 米承翔吃驚地望着她." 咖啡我接觸10年了,比你在行."陽光很不耐煩地揮了揮手,並隨手關了頭頂上巨大的水晶燈.霎時寬敞的咖啡廳暗了下來,靜悄悄的,彷彿只有他們兩個人.

  "怎麼?你怕黑?" 陽光用鄙夷的眼光斜視米承翔.一個男生也怕黑,似乎是不可理喻.

  "... ..."

  "不說話?看來你和夏至一樣啊......"陽光仰頭伸了個懶腰."如果你們認識的話一定是很好的朋友."

  "... ..."

  "你生日什麼時候?"

  "... ..."

  "你們姐弟真是不容易啊。”

  “... ..."

  "喂! 傻了!不說話!你什麼意思!無視我嗎?!啊!“

  “對不起。”米承翔低着頭,眼中的光默默地暗淡下來。忽然眼光發現眼前的男生竟是如此熟悉,精緻的五官,俊美的線條,還有那憂鬱一般的眼神。就猶如一尊愛神鵰塑,完美無瑕。也許是陽光凝視的時間太長,還是受了驚,米承翔連忙後退了幾步,驚醒了沉醉中的陽光。“對... ...對不起。”他輕聲說道。

  “哦,沒,沒什麼。你還沒有回答我呢!”陽光只能用這種方式結束一時的尷尬。“以前,有些事情讓我很懼怕噩夢。所以怕黑。哦,我是1989年6月20日出生,我姐1984年4月7日的,米莉1998年11月24日。”“我又沒問米璐妍和米莉!我89年11月7日的。”  

  白色的凱迪拉克飛馳在林蔭大道上,微微揚起塵土。

  艾倫坐在車裡,一言不發。

  夏至拒絕回來。

  她轉身進了酒吧。而影,跟在她的身後。

  影,真的如影子一般啊,不管怎樣,都是比不了的,是嗎?

  她是在吸毒啊,我要保護她啊。

  酒吧,酒吧,

  忽然,如箭般一閃而過。

  “喂,我要見你。”  

  曦彤坐在茶廳里,焦急地等着。自從上次ALLEN離開酒吧后就沒見過他了,曦彤即高興又興奮。她一會兒抬頭看看鐘,一會兒又張望窗外。“怎麼還不來啊?”忽然,一道淡漠俊挺的身影出現了。

  “ALLEN!”她驚喜地叫了起來。可是她頓住了,艾倫的臉色很差,難道他發現了?於是她又低下了頭。

  “Gloria為什麼會吸毒?你的酒吧怎麼會有哪些人來?”艾倫大聲地說。曦彤的頭埋得更深了。

  “說話呀,你一定知道。是不是你乾的?你為什麼這樣對她?”艾倫的聲音越來越大,越來越嚴厲,如一張結實的巨網罩住了躲躲竄竄的曦彤。

  “是!我乾的!我看不下去她的傲慢,看不下去她的清高。她這樣對你,你還不顧一切地把她當成寶貝!對!是我叫那些人帶毒品,給她打了電話。我這麼做是為你好!”

  “啪!”一個身影衝過來,狠狠地打了激動的曦彤一個耳光。可見是用盡全力了,她的臉上很快就出現了5個鮮紅的手印,這似乎是古代的恥辱烙印。打她的人,竟然是披頭散髮的米璐妍 !她的身後,衝出來的是面無血色的陽光和臉色蒼白的米承翔.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季節深處(6)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季節深處(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