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季節深處(1)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季節深處(1)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過目不忘的螢火,右手裡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一念之隔,讓沉默在縫隙里大鳴大放,脆弱為世界留下的軌跡,反覆,而又反覆着。你不問季節的困惑,是渺小的綠色在點題。 ——————————————————————————————— 

  陽光依舊懶懶地趴在巨大的藤椅上,白皙的脖頸吊著古老而光澤依舊的鎖鏈。淡綠色的落地窗帘漸漸明亮得透明。連同,簾上的楓葉。

  她知道,已經不早了,他就要來了。

  她最憎恨的就是做夢。在別人看來柔軟細膩如棉花糖般淡紫色的夢在她眼裡是骯髒不堪。那年夏天,她忘不了。已經在記憶中印下了可怖的烙印。她掙扎着起來,她又做夢了。黑暗的夢。但醒來,她依然坐在黑暗中。那年夏天的惡魔就像密不透風的塑料袋,緊緊地罩住她的頭,只能無味地掙扎,揮舞着無力的拳頭。

  “回不去了… …回不去了… … ”

  她伸手開燈。

  “啪!”黑暗中綻放出淺橙色的光。光下,她右手的無名指上的一道褐色疤痕,顯得格外猙獰。  

  本市最具盛名的咖啡廳。

  她,推門而入。

  “喂!可不可以不開燈啊!咖啡廳需要的是情調,這麼大這麼亮的燈放這兒還有誰願意來啊!”

  一襲黑裝的領班手足無措地低着頭,語無倫次地小聲嘀咕:“她….她來了…… ”

  她順着咖啡廳深處望去。一個熟悉的身影。

  她笑了笑,徑直走去。明亮的燈光照耀着她那銀色的鎖鏈,格外耀眼。  

  “陽光,你來了。”那人緩緩地轉過頭,露出清秀的面龐。

  “是啊!只是我遲到了幾分鐘呢——但我好像不是最遲的。”她咯咯地笑着。“你還是老毛病,怕黑!害得我這裡這麼少人。”

  “對不起。任何損失,我來賠償。”她依舊很寧靜,面不改色微微顫動着右手的無名指。

  “對了,不說這個。你看!我們剛栽好的楓樹,怎麼樣,漂亮吧!”

  “嗯。到了秋天,會更美。”

  窗外,一排筆直青綠的楓樹。 她的心,頓時又疼了起來。秋天,秋天,秋天,秋天… …  

  白色的卡迪拉克飛馳在林蔭路上。

  “快點。”

  “是,少爺。”司機畢恭畢敬地回答。

  車上一位俊美的少年,凝神看着窗外一排排楓樹。

  “到了。少爺”

  不遠處,“幽岸咖啡廳”幾個淺褐色的字在陽光中顯得格外清楚。 

  少年深深吸了口氣,向前方走去。

  “好了,最後一個人也來了。開始吧!?

  她望着對面的少年,緩緩地從黑色提包里拿出一個深藍色的文件夾。

  “這是我的新設計。”  

  “好了,就這樣。總體的決策還需經過董事會的商討。就這樣。"?

  “唉~你們不用寫我提供了位置嗎?都是夏至的壞習慣,看看看看!這麼少人… …”

  “請叫我Gloria Garfield"她冷冷地說.然後轉身離開.

  少年嘆了口氣."她還是忘不了記憶."

  陽光望着她逐漸遠去的背影."沒辦法,她是走不出那個夏天了."  

  時間,會逝去.

  記憶呢?

  誰會知.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季節深處(1)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季節深處(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