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季節深處(5)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季節深處(5)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酒吧 

  陽光厭惡地捂着嘴巴,慢吞吞地跟在影的後面。 

  這裡煙霧繚繞,嗆鼻而且有一陣壓抑的氣味。五顏六色的刺眼的閃光燈在黑暗中穿梭。

  “曦彤酒吧——怎麼成這樣了?”陽光喘着氣,不住地咳嗽。而影卻一聲不吭,拉着她向前走去。

  在最里出,大概是酒吧最隱蔽的地方,有一扇黑色的門。

  影推開門,震耳欲聾的音樂傳來。他迅速地把陽光推進來,然後關上了門。

  她在白色的煙霧中朦朧看見幾個骨瘦如柴的人不停地抽蓄,面部扭曲,極為恐怖。而臉色蒼白的夏至坐在中央,吸食着一張紙上的白色粉末。

  “夏至!”陽光不顧一切地沖了過去,狠狠地推開她身邊骷髏一般的人,緊緊地抱住不知所措的夏至掏出了酒吧。

  酒吧外是一個綠樹成蔭的小花園,空氣出乎意料地潔凈。沒有人會想到兩者差別竟會如此之大。

  “你瘋了!那是吸毒!你這樣對得起誰!”陽光歇斯底里地亂吼一氣。夏至呆坐在地上,一言不出。

  “你對得起DR 夏嗎? 你對得起你死去的… …”

  “喂,你很羅嗦啊,你以為你是誰啊?”夏至打斷了怒氣沖沖的陽光,“我覺得在這裡我很快樂,瀟洒自由。好過面對你們這些牛頭馬面的人。吸毒又怎樣?我從來沒有這麼快樂過了。”

  “可是你會痛不欲生的!”

  夏至起身,漠然向前走去。忽然轉過身來:“ 我想出來的時候,我自然會戒掉。”

  “ 夏至… …”     

  巨大的落地窗。一張巨大的紅木辦公桌。 

  ALLEN 握着一支水晶杯,裡面是烈性伏特加。

  “ 少董 ,SUNNY小姐在外面等候多時了。”

  “就說我不在… …”

  “這 … …恐怕… …”

  “如果是夏至來你肯定會見的對不對!而我來了你就不理不睬!”陽光怒氣天地進來了。秘書有些尷尬地站在一旁。 

  “我攔不住SUNNY小姐… …”

  “算了,傑,你出去吧。”

  “是。”  

  “有事嗎”ALLEN一口飲盡了杯中酒。

  “你知不知道!你的好曦彤的酒吧里,夏至在吸毒!”

  ALLEN差點握碎了水晶杯。

  “ 你說什麼!你再說一次!”ALLEN顫抖起來。  

  酒吧外。

  “你們到底要幹什麼?”夏至很不耐煩地揮了揮手。

  “Gloria Garfield,不管你是不是珍惜你自己,你都要和我們回去。”ALLEN冷冰冰地說。這時,影走了過來。

  “Gloria Garfield,回去吧,這裡不是你待的地方。”影輕輕說道。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季節深處(5)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季節深處(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