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季節深處(2)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季節深處(2)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金碧輝煌的城堡式別墅。仙境一般的私家花園。

  他,就像童話中的王子,淡漠俊挺。

  “少爺,老爺在等你。”一個身穿黑白相間的女傭服的乖巧女子畢恭畢敬地說到。他點了點頭,舉手投足之前泛着高貴的氣質。

  一個掛滿照片的巨大卧室。一個身穿唐裝的中年人坐在沙發上。他正默默凝視着手中的一張已微微發黃的黑白照片。他孤獨的身影,透出憂鬱的神情。

  “爸。”少年站在門口。顯然,這種場面他已見過多次。

  “Allen,夏至還好嗎?”中年人的聲音羅帶沙啞。

  “忘不了那件事。”

  “5年了,已經5年了。這個孩子啊,傷太重了!”

  “但是她在美國生活得很好,她的設計已經是頂尖級。”

  “她現在回國,會不會更加難受。” 

  “父親,請相信我。我會讓她好轉的。”

  “但願如此。好了,出去吧。”

  “是。”   

  艾倫倒了一杯威士忌。烈酒沖刷着喉嚨至胃部,絞心般的痛。

  “嘀嘀”電話響了。

  “喂。曦彤。”  

  如獵豹般敏捷的黑色奔馳。少年獨自一人駕駛着。漸漸前方一陣驚喜的叫聲。 "艾倫,終於來了!?一個同樣英俊但嘴角帶着一抹壞笑的男孩衝上來拍了拍艾倫的肩膀。“我還以為您大少爺不屑於參加這種活動呢!”幾個捲髮女生同樣擁簇了上來。“得了得了,今天曦彤酒吧開張,我怎麼能夠不來啊!走曦彤,別跟他們貧。”說著艾倫摟着一個捲髮女生的腰,走進了酒吧。

  “影,我們也進去吧 。”

  “不,還有一個貴客沒有來,我要親自迎接她。”男孩依舊一連壞笑但帥氣。 

  “艾倫,陽光的咖啡廳和我的酒吧哪個好?”曦彤似乎有了微微的醉意。而他卻一言不發,愁眉緊鎖。

  “怎麼,不開心?”她又偏着頭,看着他。他微微一笑,揉亂了她的捲髮。“不要!”曦彤嘟着嘴巴,用手緊緊地護住頭髮。可他又拍了拍她的頭,玩弄的表情。

  “你只會欺負我!你怎麼不去欺負那個什麼夏至的!”曦彤一臉的不高興。艾倫嘆了口氣,把杯中的紅酒一飲而盡。

  “誰說要欺負我們的Dr . Garfield啊?”男孩推門而進。而他身後的,正是臉色蒼白的夏至——Gloria Garfield!

  時間,會逝去

  記憶呢?

  誰能知曉...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季節深處(2)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季節深處(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