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在這次語文活動中成功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這次語文活動中成功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上午的天氣很晴朗,教室里的同學在安靜的等待老師來上課,隨着一陣腳步聲,陳老師走進了教室,只見老師笑呵呵地說:“同學們,我今天打算慰勞慰勞你們,走,老師今天請你們吃飯。”這時,有一位同學問:“要帶上飯盒嗎?”陳老師打趣地說:“那當然了,還要帶上筷子,叉子。”同學們都心知肚明,老師是讓我們帶上作文本,舉行作文選拔賽呢!我們陸續來到了食堂,經過選拔,組上決定派我和肖寒燕參加決賽。 

  星期一上午,我們又在教室里舉行了決賽,進入決賽的有14人,我比較了一下,我的勁敵是劉敏章,我暗地裡下決心要將他打敗,只見他一上台,不慌不忙的將作文本打開,深情而又附有節奏的將他的朗讀畫上了圓滿的句號。經過同學們的評價,他的作品與朗讀都得了滿分,共計10分。我越來越缺乏自信,但我還是盡自己的全力將文章讀完了,當我還在為我的分數擔憂時,令我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由於我文章的幽默風趣博得了同學們的一致好評,讓我在朗讀水平不如劉敏章的情況下。獲得了與他同樣的分數——滿分,這令我興奮不已。 

  在這次活動中,我成功了。這使我發現了我那隱藏多年的巨大潛能,讓我增加了學語文的信心。我堅信我能成功! 

  指導老師:陳惠蘭

您正在瀏覽: 我在這次語文活動中成功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這次語文活動中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