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裡也有奶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裡也有奶香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我和媽媽去看堂哥的小女兒。她剛出生沒多久,還住在醫院裡。我和媽媽站在嬰兒房外,彷彿置身於小天使居住的天堂。小侄女被毛巾裹得嚴嚴實實的,身子軟軟的像團棉花糖。除了她,嬰兒房裡還有許多小baby,他們的手腳遲鈍地動着,讓人感到生命的可愛!

  “你出生時也是這樣的,那時我就天天站在嬰兒房外,尋找你的影子,可是嬰兒都太相像了,我常常會認不出你來!”媽媽笑了。

  “是哦!”我聞着嬰兒身上獨特的香氣,也笑了。

  “小孩真是可愛,儘管照顧孩子很辛苦,但我常常想,為了小baby,一切都值得!”媽望着我,像在看小baby一樣。

  “可是我已經長大了,身上也早已沒有了奶香,不可能再是媽媽懷裡的小baby了!”我有點生氣卻又有一陣莫名的悲傷。

  護士把小侄女抱了出來,堂嫂見我那麼喜歡小孩,就讓我抱她的小女兒,小侄女在我懷裡安靜的睡着,胖胖的小手緊緊的抓着我的手指,好像這樣她才可以安心入睡。那時我似乎感到了她身上的奶香更濃了,是純潔的味道!

  那天我們很晚才回家。一進家門,弟弟就跳到了媽身上,摟着媽媽像剛出生的嬰兒一樣。

  “不要這樣,媽媽累了!都十歲了,還這樣子調皮!”我不滿地瞪着弟弟。

  “十歲了就不可以摟媽媽、親媽媽了嗎?”弟弟向我做了個鬼臉。

  我怔住了,弟弟的話震撼了我。對啊!本來就是這樣的!誰說十歲的孩子不能親媽媽的?這並不只是嬰兒的權利啊!只不過我們自己放棄了這項權利、過分壓抑自己,不敢表達自己的愛罷了!

  “對哦!這句話是你所說過的話中,最對的一句話了!”我會心一笑。

  “媽媽,姐姐笑我!”弟弟嘟着嘴,躲在媽媽懷裡“嗚嗚大哭”起來……

  我忽然發現,原來這裡也有奶香,那是純真的味道!

  每個孩子都是媽咪懷裡的娃娃,身上都散發著淡淡的奶香,那是愛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這裡也有奶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裡也有奶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