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世上只有奶奶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上只有奶奶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得好,“世上只有媽媽好”,但我改成了“世上只有奶奶好”。為什麼呢?因為這其中有一段感人的故事。大家和我來聽聽吧!

  是誰在一直幫我們煮飯、掃地?是誰在我傷心時安慰我?是誰總是笑眯眯的?想必,是奶奶。上二年級時,我看上了一套特別酷的毛衣,回到家就吵着說:“我要買這件毛衣,太帥了!”媽媽卻說:“唉,你有衣服就穿唄,還要比什麼酷。”結果,媽媽、爸爸還有爺爺都不準。我傷心極了。這時,奶奶若無其事地走過來,說:“哈哈,你要這件衣服呀,我給你找!”

  晚上睡覺時,我心想:哈哈,如果有那件衣服,我就要穿給同學們炫耀一下!但是,這衣服數量稀少,奶奶到哪買呢?不管了,先睡覺吧!

  第二天,我看到那奶奶的手好像都貼滿了止血貼,我心想:這是怎麼回事呢?不行,我一定要查看查看。晚上,我還在想着衣服的事,突然,我聽見了“哎喲哎喲”的聲音,我帶着好奇心推開門去看看,原來是奶奶,我本想問她怎麼還不睡,但是我看到了奶奶手中一件快要完工的毛衣,我仔細一看,原來是我最喜歡的那件毛衣,恍然大悟——原來奶奶這兩天在連夜織我的毛衣!我的心緩緩的流着熱水,這時,奶奶要去房間拿止血貼,我迅速跑回我的房間裝睡。

  第三天,奶奶把毛衣交給我,我的嘴巴勉強一笑。雖然臉上掛着笑臉,但是心裡卻很感動。謝謝您,奶奶。

  所以,每當我看見這件毛衣時,我就會想起那件事情。我愛您,奶奶!

  四年級:健康幸福123

您正在瀏覽: 世上只有奶奶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上只有奶奶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