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裡也有三個和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裡也有三個和尚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裡也有三個和尚

 福建省泉州市 福建省泉州市師範附屬小學六年一班 洪詩曉

  同學們,你們聽過三個和尚的故事嗎?在很久很久以前,山上有一座寺廟,寺廟裡有個小和尚。小和尚每天都到山下挑水喝。後來,又來了一個瘦和尚……最後又來了一個胖和尚,奇怪的是他們竟沒水喝,活活渴死了。可謂是:“一個和尚挑水喝,兩個和尚抬水喝,三個和尚沒水喝”。這是笑話嗎?不,它也發生在我們身邊。

  不信你看。有三個好朋友就這樣。有一天,五年三班的小剛、小明和小東值日。為了早點回家,大家都幹得很起勁,不一會兒,他們就把衛生區和教室打掃得乾乾淨淨。可是,那一堆垃圾該誰去倒呢?小剛說:“小明,還是你去倒吧!瞧你,渾身肉嘟嘟的,再不運動運動,可要成為大肥豬了!”“什麼什麼,”小明聽了,立刻反駁道,“教室我掃了三組,黑板是我擦的,我看你做得最少,還是你去倒比較合適……”小剛見自己沒有理由再反駁,便又對小東說:“小東,你個子最高,你去倒吧!”小東靈機一動想“我幹嘛要倒,倒了我不是吃虧了嗎?我乾脆賴着不倒,看他們怎麼辦。”想完,便拿起一本剛買不久的《小靈通漫畫》,津津有味地看起來。小剛呢?則抱起自己心愛的小足球,雙手插進口袋,玩起小足球;這時,一隻美麗的大蝴蝶從遠處飛來,飛到小明身邊,好像在說:“小明,跟我玩吧!”小明便順手拿起一枝小木棍,逗起了蝴蝶。而那一堆垃圾卻發出陣陣惡臭,引來了許多討厭的蒼蠅嗡嗡直叫。時間一分一秒,“嘀嘀嗒嗒”地過去了,天色已晚,三個人便索性背起書包,回家去了。

  同學們,這不就是三個和尚的重演嗎?

您正在瀏覽: 這裡也有三個和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裡也有三個和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