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神奇女生祝如願》————灰塵里也有一個亮晶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女生祝如願》————灰塵里也有一個亮晶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神奇女生祝如願》————灰塵里也有一個亮晶晶 標籤:郭晶晶作文 灰塵作文 《神筆馬良》讀後感作文 讀《神筆馬良》有感作文

一百多年前,有個叫王爾德的英國人說:“浪漫是有錢人的事,窮人只要實際和有用就行了。”對無憂無慮的小孩們來說,這句話是不算數的。至少正在看這本書的你們就可以站起來反駁他:“有些東西不用花很多錢,一樣很好玩。”

但是,平凡人家的生活的確到處落着灰塵。令他們煩惱的瑣碎事情太多了,不如意的事情也太多了,好像永遠都解決不完,所以他們的臉上常常露出憂鬱的神情,就像蒙了一層灰。

這個故事裡的小姑娘祝如願,就生活在一個落滿人間灰塵的最普通不過的家庭里。我們一邊讀,一邊忍不住要為她擔心:她的夢想太美好也太天真,想實現本來就很難,加上她的爸爸沒有錢,會做的事只有木偶表演,一點也不實用,看樣子是沒辦法給這個可愛的小姑娘安排快樂又完美的生活了。

也許,祝如願將像大部分的女孩一樣,漸漸失去那張會發光的小臉龐。也許,她現在散發的那股自信和神氣,很快就將被貧寒的生活打敗,變得沒精打采,在人群中一下子就被淹沒,看也看不見。

很多女孩都是那樣長大的,所以即使真的變成那樣,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吧。

讀完這個故事,我想你一定會發現,這個叫祝如願的女孩是怎樣神奇地把看上去很難的事一一解決,最後找到屬於自己的彩虹樂園的。

如果讓你選擇,在不食人間煙火的玻璃房子里打扮得美美的,當一個閃閃發亮的小公主,或者在數不清的困難面前勇敢地磨練自己,最後煥發出鑽石一樣的光芒,那一種更讓人嚮往呢?聰明的你一定有自己的答案。而我想說的是,就在你自己的家裡,就在令你難過和生氣的落滿灰塵的真實生活里照樣能找到一個亮晶晶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神奇女生祝如願》————灰塵里也有一個亮晶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女生祝如願》————灰塵里也有一個亮晶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