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裡也有“三個和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裡也有“三個和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裡也有“三個和尚” 

  我想,大家一定聽說過“三個和尚”的故事吧,雖然這只是一個傳說,但沒想到我們身邊竟然也有“三個和尚”! 

  有一天,王全、李明和王剛三人負責學校的值日工作,他們草率的把學校里裡外外打掃乾淨之後,就一屁股坐在地上,而垃圾卻被拋棄在他們中間,沒有一個人去倒。就在這時,王全對李明說:“李明,你去把垃圾給到了吧!”李明聽了,不服氣的說:“憑什麼讓我去呀,你自己沒長腿呀!”說完便拿起漫畫書專註地看了起來,他看的是那麼的入神,如果他把這勁頭用在學習上,長大以後準是清華!王全有對王剛說:“王剛,那你去把它給倒了吧!”王剛聽了理都不理他,拿起樹支就去捉蝴蝶了。王全見他們都不去倒,於是,他也一屁股坐在地上,把腳放在足球上,思考着,好象他明天就成為足球明星了!他們三個一個專註、一個入神、一個開心,而那垃圾卻靜靜地躺在簸籍里,完好無損,一陣風吹過,垃圾飛上藍天,好象在說:“喂,快把我倒了吧,只花2分鐘而已。”可他們仍然僵持着。一分鐘過去了,十分鐘過去了,半小時過去了,垃圾仍然躺在他們中間,這時,由於垃圾的臭味,引來了一群長蠅,其中一隻長蠅拍拍肚皮,好象在說:“哇!這頓美餐可真好吃呀!” 

  老師經常教育我們:“做事千萬不要懶惰,要為集體着想,不要自私,雷鋒叔叔一生只利人不利己,他這種無私奉獻的精神很值得我們學習!

您正在瀏覽: 這裡也有“三個和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裡也有“三個和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