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裡也有三個和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裡也有三個和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聽說過《三個和尚》的故事嗎?今天,在這兒也有三個“小和尚“。

  今天輪到明明、小強和剛剛值日了。因為今天作業很多,三個人都想早回家,於是就急急忙忙地打掃完了教室。

  就剩下一堆亂糟糟的垃圾了,三人誰也不去倒,明明瞟了一下小強,小強望了望剛剛,剛剛瞄了一眼小強。誰也不去倒,明明滿臉憤怒地想:“憑什麼讓我去倒,什麼臟活兒、累活兒都得讓我干,我才不去呢!”邊想邊拿出一本小說,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小強自言自語道:“我的力氣最小,屬我乾的活兒最多了!我也不去,讓他們倆兒去吧。”說完,兩手一插,用腳踮着小球,玩得可待勁了。剛剛坐在那兒,鬥起蝴蝶來,“哈哈、哈哈!”玩得對什麼事都孰若無睹。玩得似乎把這件事兒給忘了。三個人誰都不去倒,明明看書看得專心致志,小強玩球來消磨時光,剛剛則什麼也不管,三人無意間一回頭,齊刷刷地盯着簸箕里的垃圾,又一回頭,各干各的事了,三個人像和尚念經一樣,一動不動的坐在那兒,不一會兒,明明坐不住了,說“我先回家了,倒垃圾的活兒,輪你們幹了。說完就蹦蹦跳跳地回家了。”小強說“今天作業多,我先走一步了!”剛剛生氣地說:”他們不幹,我也不幹。“說完,也回家了,就在這時一陣大風吹過,簸箕里的垃圾都散開了。

  第二天,老師一檢查,他們班的衛生不合格,把三個人狠狠地批評了一頓。

您正在瀏覽: 這裡也有三個和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裡也有三個和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