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裡也有樂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裡也有樂趣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父母將我帶到了一個陌生、炎熱、充滿臭汗味的地方,以鍛煉身體為由,讓我學習乒乓球。在他人眼裡,這也許是一個再好不過的休息,但對於我來說,這似乎是一個無盡折磨的開端。

  最初的訓練就使我對打乒乓球沒有好感。我使用的是直拍,新的球拍還沒來得及打磨邊框,我打起來十分刺手。教練讓我先顛球500個,試試手感。看着其他學院輕而易舉的顛球,以為十分簡單,想快速完成任務就可以回家,可是乒乓球非常的調皮,總是從拍面溜走,而刺手的球拍更使我每顛一個球,手都要磨疼。而且教練一直在一旁與其他的學員;練球,使得我想偷懶都不行。

  顛球的任務終於完成,本以為大功告成了,興高采烈地向教練報告,可沒想到教練又讓我用乒乓球打牆壁500次。再打牆壁的時候我發現我的手臂漸漸發酸,最後變得麻木。就這樣,我度過了漫長的2個小時,終於回家了。

  回家后,我便再也不想回到乒乓球館了,那裡沒有絲毫的樂趣,第二天起床后,我發現只要一舉起右臂就會隱隱作痛,但還是被父母無情的帶到了乒乓球館繼續訓練。第二次訓練增加了低能訓練,使我再一次起床后,發現我的四肢都在發酸、發痛。我就這樣不斷地被訓練着,漸漸地乒乓球館成為了我最厭惡的地方。

  但在一次比賽后,我改變了我的觀點。在那次比賽中,我驚訝的發現我已經超越了許多學習時間比我長很多的球友,教練也對我投來讚許的目光。原本封閉的我開始結交朋友,不斷地挖掘着我原本不曾發現的樂趣。我發現我的身體健康了許多,不像原來那樣經常生病,我也認識了許多朋友,現在歡笑經常圍繞着我。

  乒乓球館,這裡也有樂趣啊!

您正在瀏覽: 這裡也有樂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裡也有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