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寄青春期的少男少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寄青春期的少男少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的曾經,我們是依賴在父母懷裡的小鳥,又是父母心裡的一塊寶。

  現在的現在,我們對父母有了距離感,不再像以前一樣,躺在父母的懷裡撒嬌,對父母講自己的心裡話。一切的一切都隨着年齡的增長而縮短,增長的是年齡,縮短的是與父母之間的交流。

  我,一名初中生。隨着時間慢慢的推移,我逐漸長大了,長大,對我們來說,是喜又是憂。喜的是,終於可以從籠子里飛出來。自由自在地去尋找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憂的呢?又是與父母之間的溝通。每個父母都希望孩子長大了,就可懂事。千盼萬盼,盼來的卻是孩子的不理解和抱怨。“媽,你out了!”“爸,你太沒文化了!”“不要管我啦!我已經長大了!”“你們能不能別再嘮叨了,煩不煩呀!”看,多麼可笑呀!把關心當玩笑,我想說有意思嗎?還記得曾次,爸爸動手打了我,那一次,讓我真正有所覺悟。爸爸媽媽,他們有時候會心急。但你們知道嗎?打在你身,痛在他們身啊!所以,話不多說,我們所有的中學生,積極行動起來吧!讓我們擺脫青春期,告別羞澀,重新當做摔傷的小鳥,躺在父母的懷裡對她們說,爸爸媽媽,我累了,想休息休息啦!想想父母的白頭髮,想想他們臉上的皺紋,該懂事了……

  讓我們發起誓言!為了父母的辛勤培育,為了我們將來能有更好的前途,加油吧!相信只要你努力啦!天上飄着五個字,“這都不是事”。

  沙河中學初三:張瀟月

您正在瀏覽: 寄青春期的少男少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寄青春期的少男少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