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別和青春期的我們較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和青春期的我們較勁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期,老師,父母請不要和我們較勁,這是我們一生中“第二次誕生”。

  在這期間也許我們叛逆,不懂事,有時甚至會自甘墮落,但是這一切都來自我們身邊的教育與引導。此時的我們需要的不是束縛,不是無休止的指責與打罵,我們更需要正確的引導還有關心和在乎。父母,老師是我們的榜樣,如果父母老師不以身作則,對我們沒有正確的引導,那當我們走入歧途父母和老師責負多半的責任。

  青春期,父母對我們的管教總是以多疑,嘮叨為主,父母總是把我們看管的像犯人一樣,我想這並不是一種正確有效的方式。青春期的我們父母正確的方式不是與我們拉開距離,總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我們想要的是可以成為朋友的父母。父母要知道青春期的世界不是布滿地雷的禁入區,我們也想得到父母的平等對待與尊重,我們也想得到你們的信任,我們也有知情權,父母也應該適時的放手,多給我們留些自己的時間與空間。有時我們要的也只是一句對不起和我愛你,父母有時也只需抽出一點時間傾聽我們想和你們說的小秘密,我們也不喜歡你們干涉我們的交友權,不喜歡你們對我們的朋友指指點點。我們早戀更是因為在家中缺少關愛,而父母也不要總是動不動就給我們扣上早戀的帽子。愛可以有要求,但不能以要求為主題,愛可以有一部分譴責,但不能以譴責為主題。

  青春期的我們需要關愛與正確引導,所以,請別和青春期的我們較勁。

  初一:楊浩宇

您正在瀏覽: 別和青春期的我們較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和青春期的我們較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