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當青春期遇上更年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青春期遇上更年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期的少年就像一顆隨時都會被引爆的炸彈,脾氣呀暴的很。總之一句話——惹不得啊!

   更年期的女性就像一台嘮叨個沒完沒了的復讀機,有了事啊,千萬別跟她說,不然她非得給你上幾節思想政治課。麻煩啊!

   當這兩種時段的人遇在一起···別提多熱鬧了(嘿嘿)。

   “不,我不去送,我就不去。大中午的多熱啊!我這胖,你忍心叫我去送啊!”(我大叫一番)“你不去送誰去送啊!就你嘴皮子利落,我說一句你頂10句。再說了,我們掙的錢死了又帶不走還不是給你留着啊!……”(媽媽終於使出了殺手鐧)“麻煩死了,我送,我送還不成嗎?天呀你就可憐可憐我個苦命的孩兒吧!”(悲慘狂嚎)唉···第一回合PK依依不捨的拜下陣來,唉···

   “媽——,來幫我看看這篇作文。”(媽媽以一種不屑的目光看完后立刻把頭扭了)“這是你寫的啊!”“用這種眼神看我幹嘛!”(我嚇)“我的老天!白字比寫對的字都多!我看了半天都看不懂耶···”(媽道)“讓你看你就看,咋那麼多事啊。是讓你看文章不是讓你去盯對字”()“你寫的字我都看不懂,還看文章?嚇!”“看不懂就別看!我這文章一般人看不懂,也不怪你,你太一般了,呵呵”“你,你你你找打”(媽怒)“不好快溜”(我閃)

   “兒子——來,幫我把大傘撐開.”(撐開一看)“我靠,手上都是蒼蠅屎。媽你咋不告訴我嘞”(我狂怒)“呵呵,我到想告訴你來着,你也沒聽我說完啊!”(媽狂笑, 嘿嘿)“老媽,我恨你,哇呀呀呀呀(唱戲的一般發怒都這樣)!”

   當青春期遇上更年期,總是爆笑不短,預知後事如何請繼續關注連載……呵呵!

您正在瀏覽: 當青春期遇上更年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青春期遇上更年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