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期的我們(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期的我們(二)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天,班主任調座位,竟然把迪與丹調到了一起,真是,冤家路窄.不過,過了半天和好啦.誰讓丹是一個很開朗的女孩哪?不錯,第二天就給丹帶了一個重大的消息,劉老師快結婚啦!全班只有丹與迪還有老師知道.丹當然很開心了,可是,從現在起,丹就有些喜歡迪了.不過,他們的成績始終都在全班前五名. 

  晗也知道丹喜歡迪,也知道迪喜歡丹.由於她喜歡迪,但是見自己的朋友和迪都很喜歡對方,也就成人之美啦. 

  突然,5班天天跑到這個班,打聽晗有多漂亮,他們班的帥哥超喜歡晗.晗氣得快要冒煙了,下課後,來到5班,找這個超.什麼?每搞錯吧.就他!這還得從上個星期說起,晗嘴裡含着一個棒棒糖,手裡拿着一個冰淇淋,啪的一聲.咋啦?冰淇淋全弄身上了,就被眼前這人撞的.哼!晗沒有好話朝着他:"你幹嗎?那天拉倒啦?今天又怎麼出來一匹了啊?好你等着啊,我今天非劈了了你." 

  奇怪!超怎麼不見了?這時,超拿出一個小熊,說"做我的GF吧!"晗為了給他一個台階下,好吧,這時……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青春期的我們(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期的我們(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