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期的我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期的我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懵懵懂懂的我們,總在不知不覺中,犯錯。犯錯過後的我們,還總以為我們是對的,在心裡總不服大人的訓斥。這就是我們,青春期的我們。

  我們叛逆,不代表我們永遠都會叛逆。我們衝動,不是改不了的。不要輕易的否認我們,別對我們90后不抱任何希望。我們現在再怎麼墮落,再怎麼叛逆,再怎麼衝動。我們都會改,我們終究會長大,我們也有我們的優點。我們充滿活力,我們知錯能改,我們樂於助人。別看我們表面上那麼可憎,其實,你們走進我們的心來,你會發現其實不是你們想象的那樣。

  我們會對新鮮的事情充滿興趣,會對預期的事情充滿激動,會對很多事情充滿好奇。我們對我們自己喜愛的東西執着,當我們發現有些東西我們不該喜歡的時候,我們會放棄掉從新找有意義的事情。拿得起放得下又是我們的一個優點。我們容易衝動,是改變不了的事實,因為我們的生命正處於最美好的時刻。別看我們無所事事,我們有多少事事你們不知道的?

  青春期的我們也常常感到痛苦,因為我們的心是容易受傷的心。

  初一:快樂小昭

您正在瀏覽: 青春期的我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期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