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他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他們 

  無聲的世界里,他們用手演繹着心靈的美。 

  ——題記 

  華麗耀眼的服裝,起伏有致的手勢,整齊修長的手指在每一個人的心中劃出一道道美麗的弧線。永不會忘記,他們——那次春晚舞台上的精美展示。 

  那次的精美展示后,有太多太多的貶義詞或褒義詞往他們身上套——“殘疾人”、“聾啞人”、“花的化身”……然而,我不想用這些空洞而虛偽的名字稱呼他們。我只想稱呼他們——純潔無暇的無聲天使。 

  霓虹閃爍的背後,星光照耀的背後,華麗服裝的背後,他們——因不同的原因而遭遇同樣的挫折,又因同樣的志氣、理想而從不同的地方相聚到了一起,因同樣的目標而共同追求。或許,當上帝關閉了你一扇窗之後,總會幫助你去打開另一扇窗。久違的陽光並非心靈上的久違。 

  可是,誰願意去遭受這樣的挫折啊?誰希望被囚禁在無聲的世界里啊?誰又願意在無聲中度過一輩子呢?誰又希望遭受正常人的冷嘲熱諷與指手劃腳呢?他們同樣是父母的心頭寶啊,幼小的心靈同樣需要父母、朋友們的呵護啊!沒有人渴望幼苗受到傷害,只渴望幼苗們能得到大自然給予的陽光。受傷后的心靈,第一次明白了正常人與聾啞人的區別。 

  在磨難中長大,他們做到了,證明了他們可以不一般。樹苗雖在那次颱風中受到暴雨狂風的襲擊,但它們也一樣能長成參天大樹,只要把根扎深些,把樹榦長粗些,把生命不屈的脊樑挺直些! 

  他們聽不見,就讓老師比劃着,用心感受着;他們說不出,就用自己的手比劃着,用心傾訴着。舞蹈旋律的跳動是一次次心靈的付出,每一次次激勵的掌聲都是他們心靈的震撼。 

  他們無需與正常人互相攀比,他們只需做最好的自己。 

  心靈的完善把“千手觀音”修飾地更美。他們用手的演繹沒有完美,只有更美。 

  無聲的世界里已不再寂靜,他們的呼吸聲已悄然扮靚了這寂靜的星空。

您正在瀏覽: 他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