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他們的愛情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們的愛情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顏顏滿臉淚痕地來到我家時,那是前些日子,我從來沒有看見過這樣的顏顏,顏顏哽咽着,啜泣着,彷彿她經歷了什麼諾大的挫折,我安慰着她,問她發生了什麼事,顏顏心情平靜了一會兒,向我娓娓道述。

  原來顏顏失戀了,被一個男孩拋棄了,我當初也聽過關於顏顏戀情的事,那個男孩當初和顏顏非常幸福,我心中疑慮萬千,顏顏接着告訴我,原來那個男孩喜歡上另一個女孩,就和顏顏分手了。很簡單,男孩是個陳世美。

  我是個特別重視友情的人,顏顏是我的好朋友,為了讓顏顏不再這麼憂愁,整日以淚洗面,我決定去找那個男孩。

  顏顏告訴我他叫安軒,並說出了他的地址,我根據顏顏提供的地址,找到了男孩的宿舍。

  我有禮貌地敲敲門,一個男孩給我開了門,男孩宿舍里一片狼藉,亂七八糟,我輕聲問了一句:“安軒是誰?”只見一個蓬鬆着頭髮,穿着白色襯衫的男孩說:“我就是,有事嗎?”我冷眼看着他:“我們談一談。”“談什麼,我不認識你。”“那你認識顏顏嗎?”安軒默不作聲,跟着我走了。

  “你很自私。”我依然以平緩的語氣說著。

  “自私?怎麼說。”

  “你和顏顏分手了,你想過她的感受么?你這不是自私?”

  “我想過,我是為她好的。”

  “為什麼是為她好?”我追問着。

  “這,你就不必知道了。”他的話引起了我的好奇心。

  “為什麼不說?你根本就沒有想過她的感受。”我用激將法。

  “不必使用激將法了,我不會說的。”他將目光移向天空。

  “再見!”安軒走了。

  我一個人走在街頭,心裡很奇怪,安軒和顏顏的戀情錯綜複雜,我能解開這個迷嗎?

  走着走着,就回到了家,我想了想,又往顏顏家走去。顏顏坐在椅子上拿着手絹抹眼淚,我用低沉的聲音問着:“你真的不知道嗎?”顏顏疑惑地問:“知道什麼?”“看來你真的不知道。”我自言自語地說道,想着:“這未嘗不是個好消息。”

  我岔開話題,對顏顏說:“我帶你去遊樂場玩玩,緩解你一下你的心情?”“好吧。”顏顏無神地說道。

  來到遊樂場后,我們邊玩邊逛,心情都不是那樣愉快,可是讓我們心情更加不好的,還是那件事。就在我們休息時,居然看見安軒和一個女孩正在開心地玩,顏顏看到了,臉色壞了很多,她拉着我的手,扭頭就走,我問她:“不去找他評理?”“我要的幸福已經不屬於我了。”顏顏無力地說道。

  我們來到了一塊草坪,顏顏什麼也不做,只是獃獃地看着天空,也許吧,只有天空才能化解她的憂愁。呆了一會兒,顏顏握緊我的手,堅定地說道:“我想通了,走吧。”

  路上,我們看見一個小屋,裡面擺着各種各樣的裝飾品,顏顏進去后,挑了一塊石頭,付好錢就出來了,對我說:“這塊石頭,是對我和他之間愛情的祭奠,從今天起,我再也不會去想他了,也不會再愛他了。”

您正在瀏覽: 他們的愛情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們的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