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他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5月19日14時28分,全國人民停下手中的活,肅立着。聽着那長嘯的警笛。因為,他們知道,在7天前的14時28分,在汶川,發生了8.0級的大地震,成為了繼“唐山大地震”后,另一個讓世界人們震驚的消息。

   在這次地震中,災區的人們失去了自己的親人、朋友、老師,但他們並沒有因為這些而失去了對生活的希望,並沒有失去重建家園的念想。地震成為了電視節目的主題,各個節目的圖標都變成了黑白色,一種令人悲傷的灰色。攝像師們用自己的鏡頭拍攝下了一個又一個令13億中國人落淚的情景。那些動人的故事,那些堅強的人民,讓我們為他們驕傲,因為,我們大家都一樣——是中國人!

   有人說:今年的中國是一個災害之年,從春節的雪災,“3·14”拉薩打、砸、搶、燒案件,到5月12日的汶川大地震,處處顯露着中國的災害!而我認為,今年是中國的火紅年!大雪災體現了我們的團結,“3·14”體現了我們祖國的寬大政策,汶川大地震表現了我們“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理念,及中國奧運會令人振奮的奧運聖火,處處說明着中國的火紅!

   在災區,一間間板房在平地上豎起,災區的人們們在裡面生活。他們通過電視、新聞了解災區的救援工作、聖火的傳遞。

   2008年,這個我們祖國的偉年;將被載入史冊!

您正在瀏覽: 他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