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今夜,他們的心貼的最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夜,他們的心貼的最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夜,他們的心貼的最近 標籤:最近作文 最近比較煩作文 今夜作文 他們作文

今夜,是月宮離人間最近的日子。后羿,你還好嗎? 

  ——嫦娥 

  懷中只有那惹人憐愛的玉兔相伴,潤滑的縷縷白毛穿過嫦娥的指尖。 

  她想起了人間的歡樂日子,一滴清淚滴落在兔兒繞指柔似的白毛上。 

  世人只知道“嫦娥應悔偷靈藥”,可又有誰知道嫦娥背後的痛楚呢?她永遠忘不了那天—— 

  天上的十個太陽威武的像魔王,點燃山上的草木,烤死田裡的莊稼。 

  后羿站了出來,這讓嫦娥深深愛戀着的后羿,是這樣頑強的站着,在如火的烈日下頑強的站着。 

  嫦娥想起了南海觀音的話:你和人民之間,后羿只能選擇一個。這是飛往月宮的靈藥,你好好想想吧。 

  她知道選擇離開后羿,就必須學會忍受孤獨與寂寞,但是她還是選擇離開。 

  她吞下靈藥,一陣劇烈的腹痛后,她只覺得心裡恍惚,身子突然變輕了,雙腳離地飛了起來。 

  嫦娥用自己的心吶喊着:“后羿,原諒我,原諒我!” 

  她飛進了清冷的廣寒宮,但這裡只有一隻玉兔與嫦娥相依偎。此刻,只有玉兔是嫦娥的依靠。 

  她再也控制不住自己,清澈的眼淚再次滴落在兔兒雪白的毛上。 

  一陣寒風吹來,她的青絲與雪白的絲帶隨風飄蕩。她用盡自己平生的力氣吶喊着:“后羿,你還好嗎,你還好嗎?” 

  悲凄的迴音繚繞不絕。

您正在瀏覽: 今夜,他們的心貼的最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夜,他們的心貼的最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