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他們的狀態,你的等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們的狀態,你的等待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至少你要知道他們在外面受苦,你就不應該在這裡享福。也許你可以換成其他的方式去工作,即便是一些勞累的,或者是輕鬆的都可以。但是不能讓自己在這裡太痛快了吼,咋你自己的良心過不去,也是對他們的一種背叛。

  你們本來就應該攜手共度,這所有的難關的。

  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你們中途卻分開了,是自願的還是被迫的,都沒有辦法去查明。也許這些東西本身就不是特別重要,他們在那裡堅持的時間是最長的直道堅守的最後,可是我們和他們卻不一樣,無論怎樣都有着很多不能說明的關係,也許你們的一面之緣經濟有那麼深,也不意味着你們不能有更多的緣故。

  假如從一開始他們的身份和地位就很強大,那麼現在這些東西也不一定能夠被別人看的清楚。一直以來,有很多的事情要發生,但是你們從來都沒有想過要有什麼樣的狀態可以被你們的意見。

  那些很尷尬的事情曾經發生過,你還記得嗎?是不是那些東西本身就不是那麼重要,即便是你在這裡笑得非常開心,他們也不一定能夠理解。

  只是一直以來他們沒有理解過的狀態而已吧。

您正在瀏覽: 他們的狀態,你的等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們的狀態,你的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