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純凈的他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凈的他們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相信,你們所給予我的,是我純凈的幸福。足以讓我銘記一生。我愛你們,真的。

  是大片大片的純凈。鋪天蓋地地向我湧來,緊緊地將我包裹。我彷彿看到了全世界的風信子。有絢爛的溫柔和纏繞的暢快。

  粉紅色的純凈?靜

  琉璃一般圓潤而又溫柔的眼睛,輕輕薄薄的短髮,總是帶些粉紅的精緻的臉。靜是很溫柔的女孩。

  有的時候,靜真的是很神奇的女孩。

  小學的時候不怎麼懂得顧及別人的感受,只懂和自己最好的人一起玩,喜歡大大咧咧的,從不去理會別人是怎樣看待自己,自詡的名言為:臉皮厚一點,信心多一點。

  直到上了中學,認識了靜,才真正知道原來世上真的有天使一般的女孩。溫婉的性格,外柔內剛的個性,文武全能,真的是很perfect的女孩。她會毫不掩飾地將最燦爛的微笑播撒到世間的每一個角落,散布到生活的每一個空間。她總是開開心心地接受任何一件事。讓她在電子琴表演中當主角,她欣然接受;讓她辦一期手抄報出來,她又欣然接受;讓她為同學講題,她還是欣然接受。她總是快快樂樂的,而我,沒有她所有的勇氣。有時,她考試沒考好,獨自坐在座位上,淚水盈滿了眼眶。她望着你的試卷,悄悄地拭去眼角的淚水。我想,她是要告訴自己,繼續努力吧!如若換作是我,恐怕也已經痛哭流涕。

  於是開始不自覺地改變自己的性格,告訴自己,要學會像靜一樣溫暖,要學會像靜一樣寬容,要學會像靜一樣懂得如何接受,如何給予。告訴自己,要純凈的生活,要純凈地微笑,要在和煦的陽光下,像透明清澈的水一樣緩緩流淌,悄悄揚起眉毛。

  藍色的純凈?小凱

  小凱是個比我大3歲的男孩。有着一點點憂鬱但是又很正義和溫和。

  坐輪椅,天生殘疾。

  其實我很佩服小凱。活了15年,就像在溫室里長大一樣,有泥土的灰塵,沒有細菌的侵蝕。像大海一樣的性格。透明清澈,目可見底。

  小凱為我掛了已有好幾個月的QQ,就像他說的那樣,“我沒有刻意去背你的密碼,但是手指早已記住。”一句話說得我熱淚盈眶。

  忘不了我們挽着手漫步在小路上,忘不了草地上我們的足跡,忘不了夕陽下我們長長的身影,忘不了生活中我們互相幫助,忘不了失敗后我們互相安慰鼓勵;忘不了學習中我們並肩做戰,你追我趕……

  國慶假后,我們就要分別了。遙遠的深圳,遙遠的小凱。

  回想了那麼久,好像認識了那麼久從沒有為小凱做過什麼,一直是小凱如哥哥一般的關懷和照顧。分別在即,或許就要隔幾百個日夜才能再次相見。

  平靜的大海有藍色的純凈,你的明媚,讓我溫暖地溢出淚花。

  白色的純凈?阿?

  我們很熟?我們不熟?方程解完,得出兩個相等的結論:我們比較鐵。

您正在瀏覽: 純凈的他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凈的他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