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陪着他們到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陪着他們到老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走,我們一起去走走。”隨着父母的邀請,我欣然同意。天空流動着寶石藍的夜,繁星閃閃點綴着夜空,微風悠悠吹動着,一切是那麼的愜意,白瑪瑙似的月光下印着三個長短不一的影子,中間的是我,一旁是爸爸,一旁是媽媽。 

  爸爸找了一塊空地坐下,緩緩的說道:“當年的鼻涕蟲,搗蛋王,已經長這麼大了。”“是啊,混起來多快呀,我記得他小時候才這麼高,天天喊着‘媽媽抱。’呵。”聽着爸媽的言語,我在一旁紅着臉。 

  回想往事,記得我8歲那年,爸爸是一位工程師,我去他工作的地方玩,那裡的路非常稀,到處是泥巴,爸爸怕我踩髒了,趕忙把我舉在頭頂,就這樣的把我背過去,那時的我還不算懂事,坐在爸爸的肩上只覺得非常舒適,比沙發還軟。 

  我的爸爸媽媽和所有的爸爸媽媽們一樣,一心只想為孩子,全然不顧自己的好壞。有一次,媽媽帶我去服裝店買衣服,我一會兒便買了800多元的衣服,而要知道母親你平時連一件100多元的衣服也捨不得買,可是給我買衣服卻連眼睛也不眨一下。 

  爸爸媽媽,我真的很感謝你們,感謝你們,將我帶到這個世界,感謝你們對我的養育之恩,感謝你們對我的辛勤培育,感謝……

  想到這裡,我的眼圈紅了,也濕潤了。 

  是啊,當年的調皮王長大了,也懂事了,不會再像以前一樣調皮了,爸爸媽媽放心吧, 

  望着遠處的霓虹燈,我暗暗許下願望,我要一輩子陪着父母到老,一輩子永遠愛他們。就這樣,爸爸媽媽又牽起了我的手,緩緩的走向回家的路!

您正在瀏覽: 陪着他們到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陪着他們到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