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因為他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他們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因為他們,我們登上了神秘的五樓;因為他們,我們有了天真的笑聲;因為他們,我們有了勇氣……

  ——題記

  在平淡無奇的早上,我們班的四位同學打破了一個不成文的校規——去了五樓。然而,老師知道了這件事後並沒有責備他們的意思,而是讓他們成為我們班也是東城校區最勤勞的勞動者,去打掃我們從來也沒有到掃過的五樓,讓我們班的同學去參觀一下,這個我們從未去過的五樓。

  以前,我對五樓充滿着神秘感,好幾次想攀登到五樓,但又因怕在老師那裡破壞好學生的形象,所以邁上五樓的第一層台階時我一次次的將腳步收回。心裡雖然踏實很多但是那種神秘感在我的心底里增加着。聽到老師要帶領我們去參觀一下五樓時心中又多了一絲迫切。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下午第二節課。我急切地跑到了五樓的台階,一層,兩層……到了五樓,我不由讚歎起來:哇!真是“一覽眾山小”啊!在我來到這個學校時,雖然我沒有去過五樓但是我心裡卻認為1——4層樓的結構都一樣那五樓的結構豈不是也一樣。但遠遠沒有跟我想得一樣。到了五樓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兩個小生命——兩顆長得茂盛的草。它們在這不知生長了幾年,我也從來沒有看到過有人給它們施肥、澆水,這是多麼頑強的小生命啊!五樓不像其他樓層是通着的,而是中間有了一道門,門上有了一把鎖好似一位將軍在守護他們的家園不讓外敵入侵,從這道門望去還有一道門好像是通往另一個世界,不知那個世界是什麼樣子的呢?看來已經很久沒有人上過五樓了。牆面已經有些泛黃,有許多的黃色小蟲像在賽跑一樣快速爬到了牆壁的頂端。在五樓的陽台上,樓房跟我差不多高,操場上的人們就像我腳下的一粒沙子,在平地上走時大樹有我身高的三陪那麼高。可是今天奇迹發生了大樹成了我腳下一個不起眼的“人物”。五樓給了我很多很多的驚喜。是它滿足了我的好奇心;是它給了我驚喜;是它給了我意想不到的收穫……這一趟五樓之旅賦予了我太多太多。

  這次五樓之旅讓我懂得了不要一味的循規蹈矩,我要懂得去滿足我的好奇心,不過不要過分的滿足。

  六年級:王婉琦

您正在瀏覽: 因為他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他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