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他們的春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們的春節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他們的春節 

  大年初一的早晨,我和媽媽出去拜年。 

  北風呼嘯着,我鑽進了開着空調的車子里,大街上沒有往日的車水馬龍,只有寥寥的幾輛。偶爾只能見到幾個來去匆匆的路人,好像是急着回家。 

  這時我卻看到了令我驚奇的一幕:一個人穿着黃色馬甲,拿着掃把,居然是環衛工人!他那蒼老的面龐上分佈着的縱橫交錯的皺紋,好像是因為天天的勞累而引起的。 

  我不禁油然而生一絲傷感,大年初一,一個合家團聚的日子, 

  許多人開着空調,躲在被窩裡看着電視,大快朵頤的吃着美味可口的早餐。他卻迎着北風,在大街上不辭辛勞的工作者,只掙着微薄的工資。時光過得很快,當我拜晚年時,他依舊在那不停的辛勞着,只不過,垃圾簍里堆滿了各種煙花爆竹。人們在玩樂時,卻絲毫沒有想到這些。 

  當車停在來停車場時,我又看到了那個熟悉的聲音—看車的王師傅,他依舊每天都為停車場看車,絲毫不怠慢,今天春節也不例外。可能是他的兢兢業業,才使小偷高發期春節,沒有撬開後備箱的財物。 

  他們的春節,是那麼有意義;他們的春節,是那麼有價值,他們的春節是那麼非同尋常

您正在瀏覽: 他們的春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們的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