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語——憶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語——憶童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那個讓我魂牽夢繞的地方,不禁沉醉於它夢幻的芳香,一個讓我無比嚮往留戀的故鄉,那個我誕生的時光天堂。哦——那充滿歡聲笑語的童年啊!我深深地,深深地,憶你那玉美的天真歲月。

  我朦朧地踏上青春的初路,向著那顆參天大樹孤獨地進發。清晨的朝陽披上裸露的紗衣,把大地籠罩得色彩鮮霞。我,在那個落淚不舍的隔橋上,眸底閃過一絲落寞,童年,那些含苞待放的菡萏,曾有過多少雨季微涼的時光。一個我至交的好友,卻終與她分別,中學選擇的不同道路,也許我們會再不相逢。那些匆匆歲月的曾經,我走過多少人的生命,而他們,也終將成為我生命的匆匆過客。

  在一個飛雪迎春的冬季,我依舊將我的天籟傳上飄雪的天宏,那是每個人最純真的記憶,只是用最純潔美好的盼望去迎接那個童年的禮物。

  睡意中睜開朦朧的雙眼,窗外飄着淡雅的白雪,無數潔白的身軀在天空中弄轉,目光移到那白雲朵兒上,那飄逸的紗衣是白雪兒為她們裝飾的嗎?哦,瞧!那一群孩子,在雪地里翻着滾,有的已經忘乎所以了,用雪球兒扔來扔去,一會兒他身上一堆,一會兒他頭上一點,歡笑聲漂浮在冬日的氣息里,銀裝素裹的世界增添了幾分溫暖。一個小雪人俏皮地立在那兒,正看着孩子們玩呢。而我,在滾着個大大的雪球,準備把表哥打敗呢!嘻嘻,我本能笑了笑。目光轉移,藍天上,還是依舊清新無比,好像連太陽公公都不忍得出來呢!說實話,雪地里的小朋友們,會有誰願意離開這些可愛的精靈啊!

  只是,美好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陽光普照着大地,擰泥的土上是水的痕迹,雪精靈們,卻再也沒有了蹤跡,我們的童年,也就這樣,隨着時光,慢慢得融化了。

您正在瀏覽: 心語——憶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語——憶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