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向前,向前,向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前,向前,向前!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風雨中的燕子,拍打着翅膀拚命地飛翔;淺灘上的魚兒,撲騰着沖向大海;……不要抱怨遭遇太多的苦難,不要試圖躲避即將面臨的挑戰,不要懼怕眼前的黑暗,放遠視線,邁開腳步,成功將不再遙遠!

  前進的途中,必然有坷坎,翻越它就是另一片天。山重水複時,有人看到了柳暗花明;驚濤駭浪時,有人聽到了洶湧澎湃。生活中遇到挫折時,我們如何彌補一個受傷心靈的創傷?堅信一個目標:向前,向前,向前!

  踏着夕陽向前,你會迎來星空的燦爛;冒着飛雪向前,你會迎來臘梅的綻放;向前,舊像河蚌一樣含着泥沙生存,而最終得到的卻市璀璨的珍珠!一次巨大的挫折同樣“來之不易”,就把它化為向前的力量,陰霾的日子總會有盡頭,耀眼陽光也總在風雨後。

  一切的幸運並不一定是幸福,而一切的不幸也未必不是幸福。無須流連路邊的鮮花,也不必綴着榮譽的桂冠,忘掉過去的辛酸痛苦,朝着輝煌燦爛的明天,整理自己的羽翼,振翅高飛。向前,向前,向前!

  讓你的心志日益堅韌,讓你的目標逐步專一,前進的路上拒絕哀嘆,成功的途中不設捷徑,只能不息地向前,向前,向前!

  教師評語:飽含青春激情的言辭,排比的句式和段落,層層深入的論述,展現了非常陽光的性情和對生活的熱情。形象的比喻,尤其耐人尋味,格言似的陳述激人奮進!

  初一:**

您正在瀏覽: 向前,向前,向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前,向前,向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