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向前,向前.向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前,向前.向前!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向前,向前,向前! 

  武夷山風景秀麗 ,景色優美 ,放眼望去 ,一片蒼翠的顏色 ,連綿起伏的山峰就像波濤洶湧的大海一般 ,在不斷山地翻騰------這般美景 ,要是能站在山頂俯視 ,哇 ,那簡直就是一種美的享受 ! 

  可是 ,這時已經快到山頂的我卻不敢再繼續走了 ,緊握着欄杆的手早已濕透 ,回頭望去 ,千級台階已在腳下 ,若現在一個不小心 ,就會…… 我感到一陣強烈的頭暈目眩 ,不敢抬頭 ,也不敢走動 ,只是一動不動的站在那 ,我害怕!我害怕會掉下去! 

  比起剛進山時的興高采烈 ,能和大自然的美景來個 “ 親密接觸 ” ,如今 ,這種興奮早已飛到了 “ 九霄雲外 ” ,從而代替它的是害怕與不安 ,這時 ,一個親切的聲音傳入我的耳中:“ 你在幹什麼? ” 我回頭一看 ,是媽媽在我的身後 ,原本她已被我甩在了後頭 ,而現在也已經趕上我了. “ 我……我不敢再走了. ” “ 怎麼啦 ,你之前不是走得很快嗎? 是不是哪裡不舒服? ” 我搖了搖頭 ,看了看那蜿蜒的小路 ,又看了看那陡峭的峽谷 ,“ 我怕掉下去. ” “ 來 ,沒關係的 ,你不用看後面 ,只需要看前面就行了! ”媽媽的話似乎說的有道理.於是 ,我重新又鼓起勇氣 ,邁出了那艱難的一步. 

  站在山頂的感覺真好!一切美景都盡收眼底 ,蜿蜒的小路 ,峰巒嶙峋的峽谷…… 哦 ,還有那淘氣的春風吹得我的頭髮都發出了 “ 咯咯咯 ” 的笑聲 ! 

  向前是我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激勵棒 ,它督促着我 ,鞭策着我 ,只要我們心中有着 “ 向前 ” 的信念 ,向前就會使你收益匪淺 ,享受到最美的景色 ! 

  向前,向前,向前!是我們永遠堅定的信念!

您正在瀏覽: 向前,向前.向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前,向前.向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