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萬花筒·心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花筒·心語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萬花筒·心語 標籤:萬花筒作文 心語作文

  一晃幾日過去,新一年好像也沒有什麼變化,照舊過着從前的日子。

  也許是春天快要到來的原因,傍晚時分的天空還未暗下來,未免讓人墮落些欣喜,也多了絲感慨。

  遠離了那些流言蜚語,那些言人是非的行為,生活依舊有光彩,話題來自談天論地,不一定來自生活的是非,修養體現在細節,人前一套,人後一套議論,這是人的本性,但是聰明的人會管理自己的言論。這樣過了一年又一年,歲月交替,流言蜚語也不會間斷,但似乎為枯燥的生活增添點談資,但是我厭惡這種交流。

  你終會明白,你的平庸來自每一個在生活里不肯下定決心去改變,漸漸累積成平庸。我們總會說要捉住最好的時光,不辜負自己,不辜負別人,可是安逸總比痛苦更加誘人,每一次的認真對待,都會換來同樣的收穫。總覺得來日方長,在等等,在歇歇,但是總會在不知不覺中錯過機會,留下的只有遺憾和後悔。

您正在瀏覽: 萬花筒·心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花筒·心語 暫無評論